楼主: byronxubi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4th AD FROM AE@UW

🔗
 楼主| byronxubin 2016-3-1 19:51: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ylvesterchan 发表于 2016-3-1 12:56
恭喜楼主~你的条件很棒的!会有更好的吧。

谢谢,我也准备等等其他的,但是感觉竞争太激烈了,能被UW录取估计也是因为专业匹配吧,希望之后大家都能有满意的录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yronxubin 2016-3-1 19:52: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发现自己的网速太渣了,回复有的居然都是两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izhonghao 2016-3-1 19:53: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来衷心祝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yronxubin 2016-3-1 19:56: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思聪你好,蟹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yronxubin 2016-3-1 19:56: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思聪你好,蟹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izhonghao 2016-3-1 20:25: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IC的为什么不去argue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yronxubin 2016-3-1 22:12: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izhonghao 发表于 2016-3-1 20:25
你IC的为什么不去argue一下

不是很想去啊,let it g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byronxubin 发表于 2016-3-1 19:44
挺想去的,现在还有其他的没出,而且AE还是怕拒签啊

AE很难通过签证吗?我申了好多A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yronxubin 2016-3-2 16:19: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nshuyan 发表于 2016-3-2 08:04
AE很难通过签证吗?我申了好多AE

可能会被check吧,层主什么专业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yronxubin 2016-3-2 16:19: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nshuyan 发表于 2016-3-2 08:04. Waral dи,
AE很难通过签证吗?我申了好多AE

可能会被check吧,层主什么专业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