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unxuan_l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2nd offer Gatech,3.11 open house求组队。

🔗
talentcy 2016-3-19 11:05: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g CoN! 楼主还刷gre了么,请问下IEOR的phd申请gre需要刷的比较好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哈哈,在Youtube上看到楼主,很厉害!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MJGw4nvgsE
有没有时间写个UM-Dearborn“院校介绍”,好让后面的同学知道这个学校!!
不过16fall还没有截止,打算MS毕业就业的同学们可以考虑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unxuan_li 2016-3-22 21:49: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lentcy 发表于 2016-3-19 11:05
Big CoN! 楼主还刷gre了么,请问下IEOR的phd申请gre需要刷的比较好看么

木有,任何申请gre都要好看一点吧,我觉得我只是占了科研的光,不少老师都看过我的文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unxuan_li 2016-3-22 21:53: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平行度纪检员 发表于 2016-3-21 20:07
哈哈,在Youtube上看到楼主,很厉害!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MJGw4nvgsE
有没有时间写个UM-Dea ...

这都被扒出来了。。。这边中国学生都基本在工学院,就业主导的学校嘛,在校华人大概300左右,每年还有自己的春(cun)晚。youtube搜um dearborn chinese new year gala,你会看到楼主的乐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