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00| 回复: 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2nd offer Gatech,3.11 open house求组队。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6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ISYE@Gatech
学位: PhD
专业: IEOR
提交时间: 2015-12-15
申请结果: Offer
通知时间: 2016-02-13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15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档次: 海外研究生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2 OR 一审;3 Conference paper。 Ford Motor simulation analyst.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Master AP老板push到死有论文在list上 读master时候被学校送到ford coop了一年做on-site分析。. 1point3acres
GRE 4个月突击无果悲壮319+3

2nd offer,还有个UIUC ISE做transportation的offer。

这周四去Gatech参加open house 有没有一起去的周五见面约饭~


补充内容 (2016-3-8 22:55):
PS 有没有大神要withdraw umich ioe或者ross。我和小米确定过WL,有要withdraw的求个refer啊,如果老师还算对口的话就可以不用 reallocate 了。

上一篇:cornell mfe 2016 新生群
下一篇:3rd AD from TAMU
全局:
哈哈,在Youtube上看到楼主,很厉害!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MJGw4nvgsE
有没有时间写个UM-Dearborn“院校介绍”,好让后面的同学知道这个学校!!
不过16fall还没有截止,打算MS毕业就业的同学们可以考虑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junxuan_li 2016-3-9 23:32: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平行度纪检员 发表于 2016-3-9 11:31
好奇楼主当时去了UM-Dearborn,当时是因为学费吗?
. .и
nothing about money, this is a long story

西交本来有这个交流项目,来的起因是大四时候这边的Prof. Yubao Chen,和我国内导师合作,来FCA的一个supplier做毕设。因为本来是西交管科的硕博连读并没有准备再美国长待,后来dearborn这边给了我一个全奖的硕,项目是去Ford做on-site analysis,觉得还挺好的就把国内的保研名额quit了。

其实借机会也说说这个学校吧,UM—Dearborn工学院其实挺强的,老师科研能力也都很强,grad school和ann arbor同属rackham grad school。对于me,ee和ie学生来说,这里最大的优势就是就业,楼主狐朋狗友们都在三大汽车关键部门,各种supplier也提供丰富的direct hire机会。可能是占尽了地利吧,离三大汽车总部都在30min drive以内,旁边就是ford的研发中心。international student job market完全不输任何大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huihan 2016-3-8 09:24: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楼主决定去gt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htony 2016-3-8 12:40:44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big c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dammars2011 2016-3-8 12:53: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工院居然同一周visit,周四飞亚特兰大,希望见到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unxuan_li 2016-3-8 22:47: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huihan 发表于 2016-3-8 09:24
cong! 楼主决定去gt了没?

先visit一下再说,还在等几个别的学校,各种WL也是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unxuan_li 2016-3-8 22:49: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dammars2011 发表于 2016-3-8 12:53
工院居然同一周visit,周四飞亚特兰大,希望见到楼主!!

棒棒的,你是什么专业啊,我周四晚上9点才到估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好奇楼主当时去了UM-Dearborn,当时是因为学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junxuan_li 发表于 2016-3-9 23:32
nothing about money, this is a long story

西交本来有这个交流项目,来的起因是大四时候这 ...

哇,看样子关于学校好多信息没去过都是不知道的,哈哈,可惜当时没有了解到,感觉就业很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unxuan_li 2016-3-11 01:32: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平行度纪检员 发表于 2016-3-10 11:15
哇,看样子关于学校好多信息没去过都是不知道的,哈哈,可惜当时没有了解到,感觉就业很不错啊!
. 1point3acres.com
对啊,而且很多人更愿意关注学校的名气,UM-Dearborn这类就业主导的大学就很容易被忽略。但是好在现在um system很重视这个校区,估计五年内就可以打造成为UT-Dallas这类的声誉,当然,rackham对外还是宣称要弄成UCLA这个leve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