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henzhip19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Va CS PhD 顺便求比较

🔗
renli3000 2016-3-15 11:02: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enzhip1994 发表于 2016-3-15 10:43
PhD找工作是不是也看学校出身啊?

非top10基本不看出身,看老板看论文看实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henzhip1994 2016-3-15 11:04: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enli3000 发表于 2016-3-15 11:02. .и
非top10基本不看出身,看老板看论文看实习

WISC是不是也能算个CS top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enli3000 2016-3-15 11:06: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enzhip1994 发表于 2016-3-15 11:04
WISC是不是也能算个CS top10

为什么不比一下老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六毛 2016-3-15 11:07: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enzhip1994 发表于 2016-3-15 10:45
说的也是,但是Wisc的cs排名又有点舍不得啊。。。

Sorry。。刚才脑子有点短路。。以为这些都是20-40左右的。。
.--
Wisc的排名确实很高 基本算是TOP10了 如果找教职会有一个Big Plus。。但是如果进工业界的话 其实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henzhip1994 2016-3-15 11:14: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enli3000 发表于 2016-3-15 11:06
为什么不比一下老板。。。

因为Wisc没有分配老板,而且老板去了还能再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henzhip1994 2016-3-15 11:18: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六毛 发表于 2016-3-15 11:07.
Sorry。。刚才脑子有点短路。。以为这些都是20-40左右的。。. 1point 3 acres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Wisc的排名确实很高 基本算是TOP10了 如 ...

其实本来也想做教职的,但是感觉工资太低了啊,像我这种phd去工业界混的人估计不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enli3000 2016-3-15 11:25: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enzhip1994 发表于 2016-3-15 11:18
其实本来也想做教职的,但是感觉工资太低了啊,像我这种phd去工业界混的人估计不多吧

去工业界的大有人在,比做教职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六毛 2016-3-15 11:26: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enzhip1994 发表于 2016-3-15 11:18
其实本来也想做教职的,但是感觉工资太低了啊,像我这种phd去工业界混的人估计不多吧

CS PhD 一多半都去工业界了吧。。我也是准备去工业界(当然申的学校没有你好)。。
主要是因为教职难 加上经常需要读个破刀 不过你的学校专排高比较有利。。

教职的工资其实不低 因为学校发的只有9个月的工资 剩下的3个月如果有funding是自己给自己发工资的。。一年算下来可能比码农低点 但是也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