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458| 回复: 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实习] 雅虎实习口头offer到正式offer还有多久?

全局:

2016(4-6月)-CE硕士+短暂实习或全职不超过3个月 | 内推| 码农类General实习@yahoo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今天得到了yahoo unofficial offer,hr说要等CEO签字才有正式的。。。想问知情人士有还有多久。。yahoo现在情况不太乐观,会不会CEO就不批了啊. From 1point 3acres bbs
LZ现在就这一个offer了,煮熟的鸭子千万不要飞了啊。。


今年找实习颇多不顺。。上半年在犹豫要不要转phd中度过了。。没有投M,F肠子都悔青了. ----
连内推亚麻都简历把我拒了。。连个OA都木有。。还有木有比我更倒霉的
G进pool待了两个多月一个match都木有. ----
去Adobe university day,全是招web和security的,被弄到data science组,可惜统计学的太少又没了
被阿三面了yelp, linkedin, samsung。。结果就呵呵呵了。。为啥电话到最后都懒得和我说话了。。。
还有一些小公司就不提了。。。

这几天多攒RP,希望能收到正式offer吧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20 收起 理由
pengzewen37 + 15 感谢分享!
britlovefan + 5 Welcome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Yahoo search team求介绍
下一篇:最新amazon选组求指导,给建议送大米,感谢
推荐
uranus23 2016-3-30 10:33: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nlin1990 发表于 2016-3-29 21:13
楼主楼主看过来 很着急 因为在找人refer。。。但是人家说refer找不到intern的路径好像只能refer full time ...

确实refer不了intern,他们的内推系统里面没intern的职位,我的内推人给我看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cwjade 2016-3-30 10:29: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nlin1990 发表于 2016-3-30 10:13.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楼主楼主看过来 很着急 因为在找人refer。。。但是人家说refer找不到intern的路径好像只能refer full time ...

我找人refer了,也自己去career fair投了。。不知道哪个起了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linlin1990 2016-3-30 10:34: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ranus23 发表于 2016-3-30 10:33
确实refer不了intern,他们的内推系统里面没intern的职位,我的内推人给我看过了

那麻烦问下你是怎么refer的呢?直接给manager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ritlovefan 2016-3-15 10:36: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加油!祝好运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5 收起 理由
cwjade + 5 欢迎来一亩三分地论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wjade 2016-3-15 10:50: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ritlovefan 发表于 2016-3-15 10:36
楼主加油!祝好运
. 1point3acres
谢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nawuyi 2016-3-15 11:11: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E是不是比CS难找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wjade 2016-3-15 11:14: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nawuyi 发表于 2016-3-15 11:11
CE是不是比CS难找工作?

如果基础好,题刷的好,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obertCheng 2016-3-15 11:18: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祝楼主好运! 话说楼主是内推的 Yahoo 吗?现在还有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wjade 2016-3-15 11:23: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bertCheng 发表于 2016-3-15 11:18
祝楼主好运! 话说楼主是内推的 Yahoo 吗?现在还有坑吗?

内推的。。感觉现在很少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homasboy 2016-3-15 14:20: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个星期左右我等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5 收起 理由
cwjade + 5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miey 2016-3-15 14:47: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面完多久收到 unofficial offer?
hr 有问什么问题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miey 2016-3-15 15:09: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homasboy 发表于 2016-3-15 14:20
2个星期左右我等了

请问面完二面多久收到hr通知?我上周四面的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