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18| 回复: 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NYUTandon] tandon真的卡T95吗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看到小米说建议CS EE FE 的T要到95啊,渣GT党问一句是不是没戏了?GPA高一点能弥补吗?

上一篇:NCSU的CS/ECE是一波流?发完了吗回复给大米!
下一篇:听说315会发一批AD?来攒攒RP
推荐
MASAMU 2016-3-16 18:43: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yeofwind 发表于 2016-3-16 16:41
是的我也看到那个帖子了,说是还有几千个人的资料还没审完,现在录也录的好几个了,毕竟中国人占大头。你 ...

哈哈没有啦,就是校内组织的实习,我们系的人都有。她申请的比较早12月中就交了,我看了一下现在论坛上出了结果的基本都是12月中递交的。而且T不到95我觉得没关系,我看到不到95也有录取还有的拿了奖学金,我感觉他们说的那几个所谓标准就是一个大概的要求,不是cutline,所以还是有希望的~希望都早点收到好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MASAMU 2016-3-16 16:19: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yeofwind 发表于 2016-3-16 14:14
g高的话t就不重要了吧
.google  и
我是985的,我的同学就录取了(我的还没出结果orz),T94,G312+2.5,GPA78,非转专业,她有一个实习,别的就没什么其他经历了。所以我觉得这个学校的录取很看心情。因为有在美国的人去了那个说明会,说的是T95,V144,GPA80卡==. ----
然后录取名额的话,在另外一个帖子看到小米说CS今年申请者3000人,预计要(最后入学)200-300,然后因为有个offer接受率的问题实际录取人数会更多,这周会发一大批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eyeofwind 2016-3-16 16:41: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SAMU 发表于 2016-3-16 16:19
我是985的,我的同学就录取了(我的还没出结果orz),T94,G312+2.5,GPA78,非转专业,她有一个实习,别 ...

是的我也看到那个帖子了,说是还有几千个人的资料还没审完,现在录也录的好几个了,毕竟中国人占大头。你同学应该实习大牛吧,不然真的运气挺好的。好像985的gpa会有加成,看到一个貌似不到3.0的录了就是因为有加成。我的T刚过90,巨没有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ndreader 2016-3-15 11:22: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卡90吧  我同学T90申EE录了  CS FE应该要求会高一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91录了,并不卡T,但感觉看重出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goddawn 2016-3-15 13:36: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應該不重出身的,我本科學校名不見經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yeofwind 2016-3-15 13:39: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ndreader 发表于 2016-3-15 11:22
卡90吧  我同学T90申EE录了  CS FE应该要求会高一点吧。。。
.google  и
看到几个EE的90+录了好羡慕,我申FE估计要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yeofwind 2016-3-15 13:40: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vanescent_lizy 发表于 2016-3-15 13:32
我91录了,并不卡T,但感觉看重出身

原来是同济大神,你verbal还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yeofwind 2016-3-15 13:44: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goddawn 发表于 2016-3-15 13:36
應該不重出身的,我本科學校名不見經傳

cong!那是各有各的优点啊,不过台湾本和大陆本区别也挺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eyeofwind 发表于 2016-3-15 13:40
原来是同济大神,你verbal还不错啊
. .и
verbal马马虎虎吧,感觉GRE并没什么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tty 2016-3-15 19:37: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卡,不卡,87录了,C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yeofwind 2016-3-15 20:20: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tty 发表于 2016-3-15 19:37
不卡,不卡,87录了,CS

这么感人!层主肯定其他超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