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xpascal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L签证] 问各位大大一个关于L1签证的问题

🔗
phd2016 2016-4-29 02:11: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xpascal 发表于 2016-4-29 02:09
我知道的是eb2可以drop到eb3 难道不是eb3难一点吗

不是所有的EB2都可以降级到EB3,NIW就不可以。而且有的公司不支持降级,有的人嫌麻烦。
中国EB3人数就是少,如果没有降级,两年排期都用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xpascal 2016-4-29 02:13: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hd2016 发表于 2016-4-29 02:11
不是所有的EB2都可以降级到EB3,NIW就不可以。而且有的公司不支持降级,有的人嫌麻烦。
中国EB3人数就是 ...

说得有道理!看来本科除了号不好摇 可能还是有一点点好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na-1080 2016-4-29 02:18: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xpascal 发表于 2016-4-29 02:13
说得有道理!看来本科除了号不好摇 可能还是有一点点好处的

请问那为啥不直接申EB3,申请EB2的好处在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xpascal 2016-4-29 02:22: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na-1080 发表于 2016-4-29 02:18
请问那为啥不直接申EB3,申请EB2的好处在哪

理论上eb2牛逼 本科不能申吗,无奈美国international master太多了貌似,大家肯定跟着高级的走吧 反正是往下兼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onytwo 2016-4-29 06:03: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会那么悲惨的,今年我是L1B和H1B同时申请的
L1B还没出结果,H1B就已经中了,概率还是蛮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k93210 2016-4-29 08:35: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走之前就可以办Perm拿优先日了,L1的5年+海外一年+你现在还剩下的OPT怎么会等不到I-48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lm0803 2016-5-11 14:10: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哎,真的不是说你想要排eb2就排,relink到eb3公司就让你干的。 有些公司通过律师办,律师和hr什么都是半桶水,你让他relink,他能摆出一大堆道理威胁你违反各种移民法法,跟他摆事实说道理,人家油盐不进,无非就是律师不懂或者不想麻烦或者不想冒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