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ici_vi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OPT] STEM OPT17个月RFE24个月已收到EDA卡,报timeline

🔗
leeshell 2016-7-15 05:25: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真好运。。。我6月21号寄到 29号变成收到RFE Response 到现在都没有动静。。。
好担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ici_vi71 2016-7-20 02:04: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ynnyuan005 发表于 2016-7-19 10:48-baidu 1point3acres
楼主能否问一下你都交了什么材料?是否需要交employer的信(有job description, salary什么的那种)? 另外我 ...

我交了letter from employer,i20,学位证,成绩单。没交i7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ici_vi71 2016-7-20 02:04: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lley_guo 发表于 2016-7-20 00:26
我六月底寄出,7月6日delivered, USCIS到现在没有半点更新。还是三月份case被transfered, 不由有点担心。
. .и
好像不同center处理速度不一样的,再等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kyzcq 2016-7-20 03:20: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你好,能否大概提供下receipt number, 我的是YSC1690088***, 今天刚好离05/19 delivered两个月, 还是received. 感觉处理的好慢, 而且因为我I20没交,到时肯定要被RFE的。谢谢楼主提供些信息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