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Eclat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Coursera给的link不对怎么办

全局:
Eclat 发表于 2016-9-1 05:28. 1point3acres.com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99852-1-1.html

灰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rystal_yy 2016-9-1 06:26: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clat 发表于 2016-9-1 05:28
啊?是吗?我的题目还是一道编程题4四道选择题~~~没有变化~两道题的是之后那个三个小时的么?

没有啊,写的还是1小时完成,但是hackerrank显示是2 coding的题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忆梦前尘 2016-9-1 08:22: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被人直接把旧链接取消了。。。发来个新链接。。。只有两道题。。。本来5道题版本都准备差不多了。。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kyCitizen 2016-9-1 12:14: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投的Intern我也收到oa了, 我听说intern是没有oa的,大家投的有intern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yjohnson 2016-9-1 23:07: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lz是海投还是内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ysgkgtc511 2016-9-1 23:32: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yjohnson 发表于 2016-9-1 23:07
请问lz是海投还是内推的?

孙老板,海投就发O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clat 2016-9-2 00:33: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yjohnson 发表于 2016-9-1 23:07
请问lz是海投还是内推的?

海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yjohnson 2016-9-2 06:27: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ysgkgtc511 发表于 2016-9-1 23:32
孙老板,海投就发OA

哈哈,你拿到面试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ysgkgtc511 2016-9-2 07:34: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yjohnson 发表于 2016-9-2 06:27. 1point3acres.com
哈哈,你拿到面试了嘛
. 1point 3 acres
还没做OA,做完第一个还有一个三小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