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16| 回复: 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策略] EE选校求助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科哈工大自动化专业,准备申EE。
4年GPA3.1,大三大四GPA3.4。(GPA是最大的短板,大三专业课还凑合,有3.44)
大四上在UCR访学,信号系统,微电子电路等一共4门课成绩都是A+,问了2个教授,说推荐信没问题。
T:113
G:165+170+4
软件:一个省赛拿了二等奖(没进国赛),AUVSI International Aerial Robotics Competition团队拿了一等奖(参与的人比较多,但是最后去参赛的只有几个,我因为访学就没去),其他的就是一个数字电路自主设计实验的免试,和控制系统设计的作品。MCM两次都是successful participant,太tm菜了。. .и
不知道这样的成绩能申请什么样的学校?我预计会申15所左右,毕竟成绩差,只能看运气了。

补充内容 (2016-9-9 19:49):
我把准备申的学校列出来,请大家提提意见 ..
1,CMU  2,UCLA  3,Columbia  4,Yale
5,Penns  6,Duke  7,USC  8,UCSD  
9,UT-Austin  10,Wisconsin-Madison  11,JHU  
12,BU 13,NEU  14,Rensselar Polytechnic  15,Gatech


补充内容 (2016-9-9 19:50):
我感觉像Gatech我可能就不用申了,彩票买太多了,想换点可能性高一点的

补充内容 (2016-9-9 19:52):
还有下面那些社会经历也都放在这吧。. 1point3acres.com
篮球队大一拿了学院冠军,大二去了游泳队,学校比赛和省大学生运动会都有个名次。还去韩国参加了一个东北亚青年论坛,算是个国际会议。 ..
大三有一个航天三院的实习

上一篇:建筑刚大三,决定以后申请HCI,求经验求战友!!
下一篇:我现在是硕士刚开学,想转学校转去CS,具体是怎么申请?是申请transfer还是春季?
推荐
 楼主| Dwyane1128 2016-9-8 19:22: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谢学长支持。前面大一大二成绩差主要是很反感考试之前背模拟题那种模式,一般我就是做做作业题和书上题。而且还干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事,
篮球队大一拿了学院冠军,大二去了游泳队,学校比赛和省大学生运动会都有个名次。还去韩国参加了一个东北亚青年论坛,算是个国际会议。
大三有一个航天三院的实习。
这些玩意和专业没啥关系,都算社会经历吧,跟申请也没大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yyyynnnn 2016-9-9 15:40: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wyane1128 发表于 2016-9-9 13:39
彩票想买UCLA,想主申USC和UCSD,不知道UCD和UCI能不能拿来保底?

usc和ucsd录的比较多比较正,楼主的条件大概没什么问题。反倒是楼主这两个保底校,感觉比较看人品的,不一定会录到。反正哥大卡梅康奈尔密歇根包括ucb挑感兴趣的都申上试试,都有希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沽名钓誉 2016-9-8 19:08: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语言成绩不错,支持一下学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etfish1900 2016-9-8 21:40: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你的经历很棒了。把这些都组织好,关键是show yourself。推荐前50的为主,要通过其他方面去吸引comm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wyane1128 2016-9-9 09:07: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etfish1900 发表于 2016-9-8 21:40
我觉得你的经历很棒了。把这些都组织好,关键是show yourself。推荐前50的为主,要通过其他方面去吸引commi ...

谢谢,前50是专排前50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毛毛东 2016-9-9 11:11: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觉做的项目都很不错,比很多美本的申请者都强很多。所以要你突出自己专业技能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加州多申点 LZ背景挺好的 本身EE的压力也没CS那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楼主| Dwyane1128 2016-9-9 13:37: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毛毛东 发表于 2016-9-9 11:11.1point3acres
感觉做的项目都很不错,比很多美本的申请者都强很多。所以要你突出自己专业技能就行了。

谢谢,只要能撑到人家看文书应该就还有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wyane1128 2016-9-9 13:39: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缙云湖畔の鶸 发表于 2016-9-9 11:19
加州多申点 LZ背景挺好的 本身EE的压力也没CS那么大

彩票想买UCLA,想主申USC和UCSD,不知道UCD和UCI能不能拿来保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