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47| 回复: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平庸三维水科研,转cs选校求批

全局: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7
专业: EE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MS
全奖/自费: 自费AD
大致希望范围: Top5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15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论文/科研经历: 一个机器视觉的国创leader,关于内窥镜的,主要是优化算法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fresh grad 无实习或全职
学科竞赛/奖励: 院级小奖算吗。。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去年同专业有ucla,umich,cornell等等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想转cs,但是本科上的cs课实在是少,和cs有关的只学过C++,微机原理(算吗。。),图像处理。ee的基础课上的还算全。
选了一些转专业友好的cs项目和一些好学校的能修cs课的ee。对照地里去年报的结果选了十几所,自己看着感觉略激进。求拍. ----

彩票:UMich(ECE),USC(37CS)
冲刺:Columbia(EE),Duke(ECE MEng),Brown(ESCE)
主申:NWU(EE),UIUC(ECE MEng),UVa(CE),NEU(CS align),JHU(CS),NYU-Tandon(CE)
保底:Brandeis(CS),SUNY-Buffalo(CS)

Duke和Umich都会选photonics的track,毕竟这两家本track选两三门课就可以了。希望这样申机会能稍微大一点点。
感觉用CS保底好虚,但是又没找到那种选课自由又能保底的EE。。有的话求推荐。。

另外我选的这些里有哪些是肯定没戏的求告知。。我删掉。。我这种背景选了这么多好学校感觉挺作死的。。但是还是想试试,能中一个就非常幸运了

上一篇:17fall, me申请美硕求定位
下一篇:国内本硕硬件条件差,申17fall EE混申求定位,谢谢!
全局:
我觉得好学校(冲刺和一部分主申)申请ECE(当然选课自由最好)挺科学的 因为烂校ECE根本没必要去读 好学校ECE背景好有利于拿面试 最近地里的脸家offer就是ECE拿下的 回帖里的CSer被简历拒 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ckJoo 2016-9-13 08:53: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觉duke应该可以,而且ece有专门给研究生开的C++ data structu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nnah9503 2016-10-2 22:33: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像看到了同学【微笑】,微机原理2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xw1003 2016-10-3 09:52: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SC 的 37 很难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IckeyChan 2016-10-3 10:55: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问USC-CS37很难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xw111 2016-10-17 16:49: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sc 37的录取标准越来越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