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drianliu7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17 Spring 2nd AD uMass CS Master

🔗
malaisi 2016-10-7 22:04:12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cong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drianliu729 2016-10-7 22:06: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oolish 发表于 2016-10-7 21:36
lz是收到的邮件通知还是自己查的?还有lz是什么时候提交的申请?

9月1日提交的吧,邮件通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oolish 2016-10-7 22:18: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drianliu729 发表于 2016-10-7 22:06
.. 9月1日提交的吧,邮件通知

cong! 我也申了,但是还没有通知。。。讽刺的是我收到了 neu 的录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drianliu729 2016-10-7 22:28: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oolish 发表于 2016-10-7 22:18
cong! 我也申了,但是还没有通知。。。讽刺的是我收到了 neu 的录取……
. ----
哈哈!AD只要一个就够了,多了自寻烦恼。你这条件大把好学校等着在后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oolish 2016-10-7 22:36: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drianliu729 发表于 2016-10-7 22:28
哈哈!AD只要一个就够了,多了自寻烦恼。你这条件大把好学校等着在后面呢!

umass 能一年念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drianliu729 2016-10-7 22:40: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官方写的两年,不知道实际上多久,至今没找到组织。要是一年念完那学费省不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oolish 2016-10-7 22:46: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drianliu729 发表于 2016-10-7 22:40
官方写的两年,不知道实际上多久,至今没找到组织。要是一年念完那学费省不少啊!

我也看过官网的说法,感觉一年半足矣,就是地理位置可能有点不好,不过我还是想求一个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drianliu729 2016-10-7 22:51: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地理位置的话,官网都说了这个地理位置的优点就是便宜。这学校AI方向比较牛。其他我就不知道了。这几天花时间打听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wyu 2016-10-7 22:58: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oolish 发表于 2016-10-7 22:18
cong! 我也申了,但是还没有通知。。。讽刺的是我收到了 neu 的录取……

你是申请的general还是align啊??ne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na 2016-10-8 10:01: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收到,我也准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