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44| 回复: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时间紧,任务重,求助大家给个解答,定定心!

全局: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7
专业: Stat/Biostat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MS
全奖/自费: 自费AD
大致希望范围: Top5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非985/211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3个月-1年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学校三等奖学金(奖学金活动分比例很大,楼主纯成绩,但学校不出系里排名)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楼主背景弱,成绩只有半裸考GRE312。看着时间一点点步入十二月,好着急,想请问大家几个问题(楼主周围基本没人去美国,没人留学,只能寄希望于地里的众人给予解答了,非常感谢!!)1.成绩12月底才出来(主要托福是在12月才考,等成绩出来得12月下旬)是不是赶不上美国统计研究生2017fall的申请了?!

2.楼主本科会计,想转专业申请美国统计,有希望申请到top60之前的吗?有没有推荐?统计背景弱,学校不允许自主选修(意思是每年的选修必须只能从三四个相关专业课里选,所以没有统计背景,只有相关高数,线性代数,概率论,和统计,还有最基本大学都必须的计算机课,这些成绩大概85多)
留学小白,问的问题也很白,还望大家见谅!.google  и
PS.渣工作经验,基本就是事业单位打个杂,楼主觉得不能这样浪费人生,经过深思熟虑选择出国!

上一篇:化学专业,非211,17spring转学至美帝,决定去UT Austin,PhD申请求定位
下一篇:[17fall CS M.S] 求定位
🔗
Sarlink 2016-11-7 21:50: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会计专业过来Mark一下.
TOP50之前的话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尤其是在三维都一般的情况下并且还是转专业, 但统计转专业一般要求不高,基本上都是线代概率论之类的修过就行, 具体要求得去看具体项目, assume LZ的T过线100的话可以多试几个TOP50.
不过要是TOP100就很轻松了, 基本上哪怕是零基础让你多修几节课也OK, 有工作经验(哪怕是水的)的话也能添彩.
T要是12月底才能出来的话(assume你一次过), 会错过好多项目的线, 但并不会导致你赶不上2017 fall的申请.
总之, 不死磕TOP50的话我觉得你基本上没有失学的可能, 哪怕是T没有过线也有不少学校offer双录, 若是你不缺钱的话. 毕竟STAT还没有火到CS的程度, 而且本身身为万金油专业对本科硬件要求不高, 所以LZ完全不用担心..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哦对了, 顺便安利我们学校University of Delaware的MS STAT, 就业数据不错, 前两年的学姐们只要是努力的都找到工作了, 并且给双录, LZ要是不介意学校排名的话(其实国际ranking还不错, 上交在TOP150, 其他的在TOP300)可以拿我们校做个保底.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cypressssstree + 1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anine宁宁 2016-11-7 22:07: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rlink 发表于 2016-11-7 21:50
同会计专业过来Mark一下.
TOP50之前的话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尤其是在三维都一般的情况下并且还是转专业, 但 ...

说的好详细,好感动,非常感谢,就是因为现在三无,特别慌,我想去美国找然后硬赖在美国。双录就不考虑了,读语言实在太贵,严重缺钱,一般T多少够?

补充内容 (2016-11-7 22:20):
方便问下你也是申请统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anine宁宁 2016-11-7 22:18: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nine宁宁 发表于 2016-11-7 22:07
说的好详细,好感动,非常感谢,就是因为现在三无,特别慌,我想去美国找然后硬赖在美国。双录就不考虑了 ...

你申请的哪儿呀?也是转统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rlink 2016-11-7 22:28: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是, 我是申MIS和CS的, 统计之前考虑过, 不过还是更想做IT, 所以就放弃了.
T一般100+是够了, TOP100虽然不会硬卡这条线, 但最少不要低于90吧, 再低就真得双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terady 2016-11-13 11:10: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申请名校的话T需要在100以上,当然我了解的像GWU这样还可以的学校T90多就够了,GRE建议刷到315以上,在其他背景都还可以的情况下60左右的学校希望还是有的。当然时间的情况主要看学校的截止日期了,12月初考试应该还来得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