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总是忘密码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有人今天做Amazon 实习OA吗?

🔗
 楼主| 总是忘密码 2016-11-11 01:24: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pinthehouse 发表于 2016-11-11 01:11
做了。。就是面经题。。建议把A-Z字母写出来一排,然后对应上数字一到二十六。。debug基本上都是原题。。re ...

写了个字母转换成数字的程序,准备拿另一台电脑跑程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sycho 2016-11-11 01:28: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pinthehouse 发表于 2016-11-11 01:11
做了。。就是面经题。。建议把A-Z字母写出来一排,然后对应上数字一到二十六。。debug基本上都是原题。。re ...

求问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pinthehouse 2016-11-11 01:30: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sycho 发表于 2016-11-11 01:28
求问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就是那些字母题,这样比较好找字母的关系。。比如EGJ,差2和3,写下来就容易看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ugangyi 2016-11-11 03:50: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pinthehouse 发表于 2016-11-11 01:11
做了。。就是面经题。。建议把A-Z字母写出来一排,然后对应上数字一到二十六。。debug基本上都是原题。。re ...

你是昨天做的么?今天有收到面试通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pinthehouse 2016-11-11 04:05: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ugangyi 发表于 2016-11-11 03:50
你是昨天做的么?今天有收到面试通知么?

昨天做的。。还没消息。。你收到了电面么?是phone还是skype?是不是电面就是终面啊。。我有个一般般的offer要感恩节之前就做决定。。想amazon快点出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ugangyi 2016-11-11 04:09: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pinthehouse 发表于 2016-11-11 04:05
昨天做的。。还没消息。。你收到了电面么?是phone还是skype?是不是电面就是终面啊。。我有个一般般的of ...

我也是昨天晚上做的。。还没消息。。也没offer。。。有啥消息的话相互告知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odingjam123 2016-11-11 04:19: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我进那个查看status的链接,我内推收到了确认信,但是那上面显示并没有job application,有遇见过着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阿童木 2016-11-11 13:59: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总是忘密码 发表于 2016-11-10 08:06
好的好的,谢啦!那我就放心的刷面经了。
所以和全职的OA1基本是一模一样的是吧?
邮件里面给的那个链 ...

请问楼主什么时候内推的呀?内推之后还需要自己网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总是忘密码 2016-11-12 01:28: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阿童木 发表于 2016-11-11 13:59
请问楼主什么时候内推的呀?内推之后还需要自己网申吗?

我是十月中旬的时候找人内推的。本以为要等很久才能有消息,没想到这么快就发OA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总是忘密码 2016-11-12 01:29: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dingjam123 发表于 2016-11-11 04:19
请问我进那个查看status的链接,我内推收到了确认信,但是那上面显示并没有job application,有遇见过着情 ...

我没收到status的链接。确认信收到了,里面有job id,但在amazon的网站上搜不到这个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