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有人今天做Amazon 实习OA吗?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前天下午应该有一批人收到了Amazon 实习OA,想问一下地里面有没有小白鼠今天身先士卒,为大家搞到面经?
求大神做完题以后分享一下。
另外有同学说实习和全职的OA不一样,是吗?
貌似今年第一批实习
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使用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或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游客,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Unlock interview details and practice with AI
Curated Interview Questions from Top Companies
内容 (2016-11-13 03:50):
刚查看了邮箱,3小时前收到OA2的邀请

上一篇:Amazon Dec Oniste 微信交流群
下一篇:关于微软的onsite面试
推荐
 楼主| 总是忘密码 2016-11-11 00:06: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ugangyi 发表于 2016-11-10 23:28
昨天刚做的。。7道debug,20min,24道reasoning,35min。。时间有点紧。。题目基本就是地理的面筋题

好的好的,谢啦!那我就放心的刷面经了。
所以和全职的OA1基本是一模一样的是吧?
邮件里面给的那个链接地址点开以后就直接答题了吗?
可以用草稿纸吗,需要开摄像头再环绕四周一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阿童木 2016-11-12 01:48: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总是忘密码 发表于 2016-11-11 09:28
我是十月中旬的时候找人内推的。本以为要等很久才能有消息,没想到这么快就发OA了

我也是10月中旬推的啊……能问一下你现在amazon profile的状态是什么吗?
我的一直显示You have not submitted your profile to any position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zhugangyi 2016-11-11 00:32: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总是忘密码 发表于 2016-11-11 00:06
好的好的,谢啦!那我就放心的刷面经了。
所以和全职的OA1基本是一模一样的是吧?
邮件里面给的那个链 ...

点开链接会有一些说明,没有提到要用摄像头,过程中也未发现摄像头启动,但有提示会监测浏览器使用和屏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ugangyi 2016-11-10 23:28: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昨天刚做的。。7道debug,20min,24道reasoning,35min。。时间有点紧。。题目基本就是地理的面筋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ugangyi 2016-11-11 00:33: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总是忘密码 发表于 2016-11-11 00:06
好的好的,谢啦!那我就放心的刷面经了。
所以和全职的OA1基本是一模一样的是吧?
邮件里面给的那个链 ...

草稿纸和笔我是用了,没说不让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总是忘密码 2016-11-11 00:44: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ugangyi 发表于 2016-11-11 00:33
草稿纸和笔我是用了,没说不让用

好的,谢谢你提供的信息。我比较喜欢去图书馆做题,但怕身后有人经过。这样我就不担心了,谢谢,bless yo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总是忘密码 2016-11-11 00:45: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ugangyi 发表于 2016-11-11 00:32
点开链接会有一些说明,没有提到要用摄像头,过程中也未发现摄像头启动,但有提示会监测浏览器使用和屏幕

哦对了,还想问一下,那个链接除了说明以外,是做题的链接吗?我就只收到了这一个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ugangyi 2016-11-11 00:52: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总是忘密码 发表于 2016-11-11 00:45
哦对了,还想问一下,那个链接除了说明以外,是做题的链接吗?我就只收到了这一个链接

就一个链接,你打开看看就知道了…要确认那些注意事项以后才会开始,打开看看没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总是忘密码 2016-11-11 01:05: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ugangyi 发表于 2016-11-11 00:52
就一个链接,你打开看看就知道了…要确认那些注意事项以后才会开始,打开看看没事的

好好,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pinthehouse 2016-11-11 01:11: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做了。。就是面经题。。建议把A-Z字母写出来一排,然后对应上数字一到二十六。。debug基本上都是原题。。reasoning跟面经也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