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erlin6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有哪些学校的EE/ECE是卡托福100的?

🔗
mikemike0 2016-11-13 21:28: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跟你說沒有所謂硬卡. 1point3acres.com
夠強還是照樣入取你
只是在非那種頂尖人的情況下
還是盡量考破會比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kemike0 2016-11-13 21:30: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覺得考> 90都一樣
> 100才是另一個階段
不過有不少學校沒有100還會要你上語言課而已. 1point 3acres
你都97了 先準備其他材料吧 有心想要刷就再報吧!-baidu 1point3acres
加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ashion 2016-11-14 08:48: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kemike0 发表于 2016-11-13 21:30
我覺得考> 90都一樣
> 100才是另一個階段
不過有不少學校沒有100還會要你上語言課而已

哈哈,心态真好。我98分,心有余而力不足。这两天在选学校老害怕自己的托福是短板,一直在纠结要不要继续考。可是实在感觉有心无力了。。。准备托福的时候一直在想着我要是有一大段空闲的时间该多好啊,想干什么干什么。现在闲下来了,又想继续逼着自己去准备英语。我现在的心态就是保底校能兜着我就行,剩下的尽量冲刺,也没什么遗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ashion 2016-11-14 08:49: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ashion 发表于 2016-11-14 08:48
哈哈,心态真好。我98分,心有余而力不足。这两天在选学校老害怕自己的托福是短板,一直在纠结要不要继续 ...

空闲的时间,搞点喜欢的东西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erlin617 2016-11-14 09:54: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ashion 发表于 2016-11-14 08:48
哈哈,心态真好。我98分,心有余而力不足。这两天在选学校老害怕自己的托福是短板,一直在纠结要不要继续 ...

关键是现在也没有时间再刷了,不然赶不上一些学校的deadline了,托福送分不是要很久么,来不及送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yff 2016-11-15 21:19: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问啊 也是97作文短板就是刷不上去…大家还都说写作容易…宾大真的卡么?我还买了他一张彩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gentic_coding 2016-11-15 21:31: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关注。. 1point 3 acres
也是99(S23)。
发邮件问过CMU INI的小蜜,说的是综合考虑各项成绩。但是嘛。。。呵呵,反正如果其他方面够强人家就会录;其他方面不够那也就只能可惜了。。。。
还不知道来不来得及再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Vicky110999 2016-11-16 23:05: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西北大学的好像是不卡的,问过小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gentic_coding 2016-11-17 19:03: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浪漫一点 发表于 2016-11-15 21:55
如果是有明确分数要求的话,你问小秘,他们的回答一般都是“We strongly recommend you XXX”,说了和没说 ...

是这样的。。。。。所以只能说之前做的准备不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