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9| 回复: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NBA] 罗斯准绝杀!早起值了!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来不看好湖人的,没想到湖人最后一节打得那么好。罗斯继续走在通往巨星的道路上啊!可惜kobe的发挥了。

上一篇:FM2012的拉姆塞
下一篇:夺冠咯!!!热火2011-2012赛季记录,欢迎热迷讨论。Let's go!Heat!
🔗
hzq1001 2011-12-26 09:06: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6点计划失败... 7点半才起来看了下半场, 室友还在睡觉, 还得忍着不能叫, 憋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angdong887 2011-12-26 09:32: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罗斯v58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rk白 2011-12-26 10:36: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2# hzq1001

计划再看下快船的lob city,老中青结合的球队,季前赛打湖人就看得太带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rk白 2011-12-26 10:37: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3# xiangdong887

看的时候就觉得hiberthu调教进攻的能力实在太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angdong887 2011-12-26 13:18: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5# dark白


    恩~~今年快船有得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fso 2011-12-26 13:53: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5# dark白


    没办法,那家伙就是搞防守很牛~ 搞进攻还差点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in 2011-12-26 14:27: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了最后20.4秒
真是郁闷的失误,下午自己去打去,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ukainuo23 2011-12-27 19:14: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今年看好公牛快船啊!!!!灰常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rk白 2011-12-27 23:20: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9# yukainuo23

快船第一场让人失望啊,全场就扣了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