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65| 回复: 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google被强制转为SETI咋办?

全局:

2017(10-12月)-CS硕士+短暂实习或全职不超过3个月 | 内推| 码农类General全职@google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楼主暑假实习的时候Google的Recruiter打电话过来问我对GG还有没有兴趣,因为我去年面过实习面的还不错可以直接安排onsite...
我欣然接受。。 然后就发了OA和Survey过来。 当时因为好久没刷题了,OA做得不太好但是也过了。 Survey纯瞎填。。
结果第二题就跟我说 Our hiring team recommends SETI for you. It could be a result of your coding sample and/or survey but they review your entire application as a whole as well so there are a number of factors that go into the decision.
然后因为面不同的岗位,所以还要加一轮电面。。跟Recruiter argue无效。。
请问一下地里有人遇到类似情况的么, 以及Google SETI面的和SWE差别大么? 楼主完全没有test经历啊,一问如何test什么的就傻了。。。. From 1point 3acres bbs
. 1point3acres
.google  и
补充内容 (2016-12-6 06:56):
电面刚刚结束了。。好像是个中国人 看不见名字。
算法题就是LC271, 思考了一会 bug free秒了。
然后他就开始问test了,从unit test(给具体test case), 之后问到了performance test... time complexity太高zen...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Waral dи,
补充内容 (2016-12-6 06:57):. 1point 3 acres
怎么侦测。。还要给具体实现。 这一点经验都没有啊。。 想再问一下大家啊, 有没有办法跟HR argue啊, 实在不行,SWE SETI同时申也行啊  

上一篇:Amazon 填完infor form后疑问
下一篇:亚麻time line
全局: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8837&highlight=seti&mobile=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tjcd 2016-11-19 06:39: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严格地说SETI 不是test,QA,QE才是test. 话说就是普通的sde,你写好代码也得自己测测呗。问到test的部分,这个就是人家问啥你答啥,没有套路。思路清楚,说清楚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waikai 2016-11-21 15:21: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觉HR也这么套路我了。hr问我,愿不愿意考虑SETI,这样可以同时考虑我SWE和SETI两个职位。。。
现在想想,估计是忽悠我去SETI了。
而且当时我强调了自己没有test经验,HR表示对于new grad不会问很深,只需要你写完代码。表示下自己怎么测试你写完的代码就行了.

补充内容 (2016-11-21 15:22):
ps,我是一轮店面完接到onsite。并不是直接onsi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ulinZz 2016-11-18 03:14: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est是不是要经验比较多啊,关注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qingfd 2016-11-18 11:43: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觉地里面和mitbbs有很多前辈有类似的经验 楼主有看过那些帖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小A要当码农 2016-11-21 09:43: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jcd 发表于 2016-11-19 06:39-baidu 1point3acres
严格地说SETI 不是test,QA,QE才是test. 话说就是普通的sde,你写好代码也得自己测测呗。问到test的部分, ...

多谢你的回复。 那test 方面的话, 就正常的corner case什么的么? 不会考test 经验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小A要当码农 2016-11-21 09:43: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qingfd 发表于 2016-11-18 11:43
感觉地里面和mitbbs有很多前辈有类似的经验 楼主有看过那些帖子吗~

我看过地里不少的, 但也是众说纷纭呀。。 mitbbs没留过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jcd 2016-11-21 21:50: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est经验。。。你若指的是实际你测过啥软件那肯定不会。基本上面试官会说他想要什么功能,这功能可能用于test,不过你只要实现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ulinZz 2016-11-21 23:03: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jcd 发表于 2016-11-21 08:50
test经验。。。你若指的是实际你测过啥软件那肯定不会。基本上面试官会说他想要什么功能,这功能可能用于te ...

请问这些要怎么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