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83| 回复: 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总结] 和教授套词,这样的情况是什么意思???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第一次把CV发过去了,教授说希望更多了解。
然后第二次把PS发过去了,教授把PS仔细改了一遍,包括一些语法错误,然后告诉说把她的名字写到PS里面。
第三次该怎么回复???WRITING SAMPLE没改完,所以第二次没发,现在改完了,要不要发过去

上一篇:请问同一所学校申Ph.D.和M.S.两个项目,ps需要分别写吗?还是一分就可以??
下一篇:UCI网申里面Enrolled Start/end Date 是什么意思?
推荐
finalItw 2016-11-29 14:58: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基本就是offer了  别犯低级错误  不卑不亢(很重要)有礼貌就行

. ----你就说感谢他花时间帮你改 你也写完了WS 他要是感兴趣会再找你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hemenkuang 2016-11-29 15:03: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inalItw 发表于 2016-11-29 14:58
这基本就是offer了  别犯低级错误  不卑不亢(很重要)有礼貌就行-baidu 1point3acres

你就说感谢他花时间帮你改 你也写完了WS ...

有硬伤,托福分数有点低,89分。就怕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inalItw 2016-11-29 15:05: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emenkuang 发表于 2016-11-29 15:03
有硬伤,托福分数有点低,89分。就怕这个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教授时间宝贵 肯为你花时间 要么是闲的(不可能) 要么就是看上你了  应该问题不大了 别犯低级错误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hemenkuang 2016-11-29 15:05: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inalItw 发表于 2016-11-29 14:58
这基本就是offer了  别犯低级错误  不卑不亢(很重要)有礼貌就行

你就说感谢他花时间帮你改 你也写完了WS ...

那我第三次回复还要不要把ws给发过去啊。
如果我说写好了,不给发过去这是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inalItw 2016-11-29 15:08: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emenkuang 发表于 2016-11-29 15:05
那我第三次回复还要不要把ws给发过去啊。
如果我说写好了,不给发过去这是什么意思

他要是和你要了   你就给他. 1point3acres
他没要  你就先表示感谢之前他帮你改东西(使得这封邮件有意义) 然后说ws写好了 表示你料都弄好了 就差提交了  你会再检查一下(留个台阶让他要)  之后就提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inalItw 2016-11-29 15:09: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emenkuang 发表于 2016-11-29 15:05
那我第三次回复还要不要把ws给发过去啊。. 1point3acres
如果我说写好了,不给发过去这是什么意思

不过直接发过去其实也没啥 他想看就看 不想看就说Looks good就行了

主要是表达一下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hemenkuang 2016-11-29 15:13: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inalItw 发表于 2016-11-29 15:08
他要是和你要了   你就给他
他没要  你就先表示感谢之前他帮你改东西(使得这封邮件有意义) 然后说ws写好 ...

网申今天已经提交了,12月1日。想发邮件想和她说一下按照她的要求PS加上了她的名字,并且已经提交了。
她为什么修改PS,她说因为申请资料要3到4名教授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inalItw 2016-11-29 15:14: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emenkuang 发表于 2016-11-29 15:13
网申今天已经提交了,12月1日。想发邮件想和她说一下按照她的要求PS加上了她的名字,并且已经提交了。
...
.--
那就表示感谢吧

他怕你写的不好给他丢人(开玩笑) 主动帮你改 说明他已经把你当他学生了   ..

祝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hemenkuang 2016-11-29 15:16: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inalItw 发表于 2016-11-29 15:14
那就表示感谢吧

他怕你写的不好给他丢人(开玩笑) 主动帮你改 说明他已经把你当他学生了  
. 1point3acres
哈哈,有可能,不过她对statement的评价是beautifully done。.1point3acres
改了总比不改好,肯定要谢谢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