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apphirew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丫虎昂赛11月

🔗
aiwojiujiu 2017-4-23 11:19: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具体是Ads的哪个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pphirew 2017-5-10 09:28: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iwojiujiu 发表于 2017-4-23 11:19
楼主具体是Ads的哪个组?

gemini zishuzish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anghe1996 2017-11-10 06:04: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抱歉挖坟了,我想了好久,还是觉得第三轮没有办法做到O(n) time O(1) space。真的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pphirew 2018-1-20 06:55: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ghe1996 发表于 2017-11-10 06:04
lz,抱歉挖坟了,我想了好久,还是觉得第三轮没有办法做到O(n) time O(1) space。真的可以吗

不好意思才看到。。貌似可以的,以前有别的帖子写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彤kid 2018-4-6 10:21: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楼主是已经入职Oath了是吗?请问昂赛完大概多久给消息?我看到有人隔天就收到了Hr的邮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pphirew 2018-4-12 08:14: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彤kid 发表于 2018-4-6 10:21
请问楼主是已经入职Oath了是吗?请问昂赛完大概多久给消息?我看到有人隔天就收到了Hr的邮件~~~

我等了一个月然后催出来的,也有人第二天就offer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彤kid 2018-4-13 03:50: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pphirew 发表于 2018-4-12 08:14
我等了一个月然后催出来的,也有人第二天就offer了

请问楼主的意思是昂赛完一个月内没有任何消息,也没有任何口头offer是吗?谢谢楼主。我现在昂赛完都一周了,没有任何回信,也不敢问。捉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pphirew 2018-5-30 07:16: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彤kid 发表于 2018-4-13 03:50
请问楼主的意思是昂赛完一个月内没有任何消息,也没有任何口头offer是吗?谢谢楼主。我现在昂赛完都一周 ...

是的,先等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