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何曾渡光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托福] 还好我没放弃

🔗
Wilbur24wu 2016-12-22 12:57: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楼主啊!
我暑假的时候也是,之前考了两次,考不出来。
最后实在没办法。只能把其他事情放下,闭关了一段时间,每天学十几个小时英语。查成绩那天,早晨一大早就醒了查成绩,也是104分。还是蛮开心的,虽然不高~
..
不过想问一下,现在这成绩出了能来得及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何曾渡光 2016-12-22 12:59: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因为我自己不甘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何曾渡光 2016-12-22 12:59: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bur24wu 发表于 2016-12-22 12:57
恭喜楼主啊!
我暑假的时候也是,之前考了两次,考不出来。
最后实在没办法。只能把其他事情放下,闭关 ...

哈哈,天道酬勤,加油咯! 最近重新送分,给小米发邮件说update成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cretst 2016-12-22 22:27: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何曾渡光 发表于 2016-12-22 10:19
我也是。。。考的很疲倦了当时。。但是睡了两个晚上还是不甘心啊!真的说不过去。。所以就报了。。如果时 ...

天道酬勤!喜欢不服输的性格!虽然不上百也不算什么输啦~
我的舍友暂时不考了,不过她说等申请季结束她还要再考一次,不信这个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何曾渡光 2016-12-23 00:38: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cretst 发表于 2016-12-22 22:27
天道酬勤!喜欢不服输的性格!虽然不上百也不算什么输啦~
我的舍友暂时不考了,不过她说等申请季结束她 ...

对对!!如果是我,我也会这样。。!不为申请,为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何曾渡光 2016-12-23 00:38: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cretst 发表于 2016-12-22 22:27
天道酬勤!喜欢不服输的性格!虽然不上百也不算什么输啦~. 1point3acres.com
我的舍友暂时不考了,不过她说等申请季结束她 ...

祝你和舍友都成功啦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cretst 2016-12-23 00:59: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何曾渡光 发表于 2016-12-23 00:38
祝你和舍友都成功啦啦啦

谢谢谢鞋,也祝你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elody95 2016-12-23 11:04: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今年10-12月考了四次托福,其中一次还卡了99,12.10终于上了100,过程真的很心酸,最抵抗不了的其实是自己内心的压力,还好终于解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何曾渡光 2016-12-23 11:05: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elody95 发表于 2016-12-23 11:04
今年10-12月考了四次托福,其中一次还卡了99,12.10终于上了100,过程真的很心酸,最抵抗不了的其实是自己 ...

懂你!!在这个过程中的自我怀疑,真的很打压自信。这次经历,收获远远大于考试和成绩本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onour 2016-12-31 22:17: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楼主!
我T考了7次没上百,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