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
TOP

查看: 4969|回复: 44
收起左侧

才决定去Davis,就收到了OSU的offer= =

[复制链接] |只看干货 |结果汇报, stat/biostat, phd, 录取汇报:研究生

升级   7.65%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45)
 
 
2% (1)    👎
结果汇报
申入学年度: 12
入学学期: Fall
专业: Stat/Biostat
学位: PhD
提交时间: 2011-11-29
申请结果: Offer
学校名称: Ohio State U
通知时间: 2012-03-19
个人其他信息: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22800-1-1.html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请参考新手指南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请参考新手指南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请参考新手指南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请参考新手指南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最近值得纠结的事情太多,老娘催我快点回复Davis,跟Davis的Prof.和学长聊得也还不错,心想太晚回复也不太好的样子,就发邮件决定去了。

虽然即使知道OSU给我offer可能最后我也还是会去Davis,但是看到邮件还是略微伤感了一下。当然之前想去的Davis的原因是programme reputation还不错,专排综排也都可以接受,有大牛也有非常熟悉我本科大学的温油Prof.,有回复邮件非常详细耐心超强的校友,虽然地方比较村儿但是反正我是去念PhD的,而且治安非常好,而且再怎么着也是在加州,于是就懒得继续纠结了。

但是,但是唯一一点让我难过的是Davis还是fairly穷的。。。OSU的stipend可是给足12个月而且纯fellowship而且还有early acceptance offer的有木有!Davis的话暑假还要自己找financial support然后还要当当TA的有木有。。。

其实LZ写这么多都是自找烦恼啊,反正也不能反悔了。快来人告诉我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温馨提示:
使用Offer多多查看更多OHIO STATE U录取结果
本版仅限讨论申请,禁止留微信,拉群,求组织。如果需要加群,请戳这里去同学室友飞友版。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0 收起 理由
紫蜀葵 + 20 gx~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有准备去Gatech CS/UPenn CIS读Phd的吗?求交流~
下一篇:报石溪offer以及申请进度(求加分,求权限)
紫蜀葵 2012-3-19 16: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24)
 
 
0% (0)    👎
我是来告诉楼主的选择是正确的!!!虽然我不懂Stat/Biostat~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7.65%

 楼主| lovethestar 2012-3-19 16: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45)
 
 
2% (1)    👎
我是来告诉楼主的选择是正确的!!!虽然我不懂Stat/Biostat~嘿嘿~
紫蜀葵 发表于 2012-3-19 16:18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87.57%

ohmystill 2012-3-19 16: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4% (524)
 
 
5% (30)    👎
不怕败人品 可以反悔么……………………………………………………………………
-baidu 1point3acres

其实楼主是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7.65%

 楼主| lovethestar 2012-3-19 16: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45)
 
 
2% (1)    👎
不怕败人品 可以反悔么……………………………………………………………………


其实楼主是对的………………………………
ohmystill 发表于 2012-3-19 16:29



LZ平时啥坏事都不做RP就已经很差了,怕再败RP就买不到五月天演唱会的票了。。。
其实也就是钱让我桑感一下。。。谢谢安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ark白 2012-3-19 21: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374)
 
 
1% (5)    👎
去个好地方嘛钱也差不了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7.65%

 楼主| lovethestar 2012-3-19 21: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45)
 
 
2% (1)    👎
去个好地方嘛钱也差不了太多!
dark白 发表于 2012-3-19 21:06



    本来我以为OSU也不会给太多的。。。鬼晓得怎么这么大方。。。不过我已经差不多释然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32.5%

rabbit.cq 2012-3-19 22: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26% (4)
 
 
73% (11)    👎
楼主决定去哪里了啊?楼主背景好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7.65%

 楼主| lovethestar 2012-3-19 22: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45)
 
 
2% (1)    👎
楼主决定去哪里了啊?楼主背景好强啊!
rabbit.cq 发表于 2012-3-19 22:50


UC-Davis啊。。。看上去很强而已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26.29%

drenched 2012-3-19 23: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5% (212)
 
 
4% (9)    👎
能问下楼主,几时收到offer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拉群请前往同学同事飞友|拉群结伴版块,其他版块拉群,帖子会被自动删除
■论坛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tools.1point3acres.com/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论坛导航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