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XJLlt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18fall CS 求各位大大帮忙定位!不胜感激!!!~

🔗
 楼主| AXJLlt 2017-9-18 21:50: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suthcg 发表于 2017-9-18 21:43
来自哥大招生官的申请建议
https://forum.chasedream.com/thread-1282383-1-1.html

谢谢~

唉,更加悲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suthcg 2017-9-18 21:56: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要悲观。不同的项目 不同的套路。
有的项目 卡分数(GPA T GRE),毕竟CS项目申请的人多呀,特别是中国学生多。
你的分数不错,又是海本,应该比大陆本有优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tochondria 2017-9-19 06:01: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这个情况比较特殊 因为我们都不知道新南威尔士这个出身跟国内C9比怎么样..........建议你申请点NEU NYU OSU这种对冲一下 ..
此外求问下你 你感觉UNSW的CS水不水 真心求问
此外还有一个问题 UNSW有机会跟导师做点科研啥的吗 虽然我是问硕士 但是本科应该也能看出点端倪来
给你加大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XJLlt 2017-9-19 10:48: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tochondria 发表于 2017-9-19 06:01
你这个情况比较特殊 因为我们都不知道新南威尔士这个出身跟国内C9比怎么样..........建议你申请点NEU NYU O ...

UNSW的CS在澳洲不水,澳洲CS除了ANU和UNIMELB就是UNSW了, 我觉得比USYD还好一点点。UNSW的research master可以和导师一起做实验,但是coursework的也行,可以选一门写thesis的课,想要做科研不是很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XJLlt 2017-9-19 10:51: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suthcg 发表于 2017-9-18 21:56
不要悲观。不同的项目 不同的套路。 ..
有的项目 卡分数(GPA T GRE),毕竟CS项目申请的人多呀,特别是中国 ...
. Χ
谢谢一直回复,我这边按大四的成绩算class, 大四上考砸了两门,我担心自己最后拿不到second class upper。英国和加拿大都要卡这个second class upper,好像我只能全力申请美国了。准备再扩几所学校,希望能有出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XJLlt 2017-9-19 12:36: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tochondria 发表于 2017-9-19 06:01
你这个情况比较特殊 因为我们都不知道新南威尔士这个出身跟国内C9比怎么样..........建议你申请点NEU NYU O ...

还没说完,我觉得澳洲整体就微水。人家都说北美的教育体系更加完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tochondria 2017-9-19 12:42: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XJLlt 发表于 2017-9-19 12:36
还没说完,我觉得澳洲整体就微水。人家都说北美的教育体系更加完善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完全正确 但是耐不住有些澳洲学校发paper太猛了 比如UNSW在AI领域顶会数量全世界排名前5 还是很猛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XJLlt 2017-9-19 12:45: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tochondria 发表于 2017-9-19 12:42
完全正确 但是耐不住有些澳洲学校发paper太猛了 比如UNSW在AI领域顶会数量全世界排名前5 还是很猛的哈哈
...

这边AI据说还是不错的,但是前5这个。。哈哈,可能人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tochondria 2017-9-19 12:48: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XJLlt 发表于 2017-9-19 12:45
这边AI据说还是不错的,但是前5这个。。哈哈,可能人多吧

不要妄自菲薄 你知道你们学校 Toby Walsh 教授吗 15年-17年 一共发表了 15篇 AAAI  IJCAI
就数量上来讲超过CMU任何一个教授.--

补充内容 (2017-9-19 12:50):
如果你有机会跟大牛做一波thesis 而且有成果 感觉已经无压力 大S CMU UCB 里面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XJLlt 2017-9-19 12:56: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tochondria 发表于 2017-9-19 12:48.--
不要妄自菲薄 你知道你们学校 Toby Walsh 教授吗 15年-17年 一共发表了 15篇 AAAI  IJCAI
就数量上来讲 ...

你说的那个教授好像现在不在授课?但他在的那个研究所Data61我去过,现在写thesis也在这边的operating system里,不过我觉得自己的thesis写得不够好,老师好失望 贼伤心我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