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XJLlt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18fall CS 求各位大大帮忙定位!不胜感激!!!~

🔗
 楼主| AXJLlt 2017-9-21 18:37: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suthcg 发表于 2017-9-18 21:56
不要悲观。不同的项目 不同的套路。
有的项目 卡分数(GPA T GRE),毕竟CS项目申请的人多呀,特别是中国 ...

我今天用WES又算了一下分数,只有3.73/4.0, 专业课3.85/4.0.

如果绩点只有3.7是不是选校就高了 or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XJLlt 2017-9-21 18:38: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S算完绩点只有3.73/4.0, 专业课3.85/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suthcg 2017-9-21 18:44: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7 算高绩点了。不都是3.8 3.9。毕竟很多在3.5以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XJLlt 2017-9-21 18:56: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suthcg 发表于 2017-9-21 18:44
3.7 算高绩点了。不都是3.8 3.9。毕竟很多在3.5以下呢

谢谢你,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erTrodis_sfls 2018-10-16 09:34: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选USC保底,也是666,USC已经是我的主申校了哈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AXJLlt + 3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XJLlt 2018-10-16 22:15: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erTrodis_sfls 发表于 2018-10-16 09:34
你选USC保底,也是666,USC已经是我的主申校了哈哈哈

然后我被USC发了一个spring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