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una_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深感最近地里男女仇视情绪很重

 
全局:
都是一群神经病,loser才会自己能力不够找不到工作怪别人抢了自己工作,有时间还不如多刷刷题,闲的没事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vanyang 2018-2-22 05:09: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国男国女之间并无法直接给对方造成利益伤害啊,毕竟吐槽的多的在于FB 发面试的bias,而面试难度大家也心知肚明,自然有人心里不平衡。

但是FB 简历关卡并不是把握在国男国女手里的,所以也不是你身边的女同学导致了你没有面试,蛋糕的分配方式不在我们手里,是由FB 的高层决定的,由recruiters 们决定的。

所以很多人也是被简历拒的上来吐槽,一不注意的伤害到了女生,才导致火气这么大的吧。其实大家并不是站在利益对立面的。

还是希望以后大家遇到同胞面试放放水,多点人爬到中层掌握话语权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sizem + 3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ang3x7 2018-2-22 05:27: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werty940828 发表于 2018-2-22 04:58
我感觉这事根本原因,不完全是男生接受不了女生找工作有优势这一点
更重要的是相当一部分女生得了便宜还 ...

行了行了 少说两句 还能多刷几道题 中国的特色就是窝里哄厉害 对外不行
你自己想想 反正都是女生更容易进 多进俩国女给中国人放水 不比进去三姐坑中国人强吗?
反正女性的坑是有一个固定比例的 我倒宁愿全进去中国女生
反正这些diversity坑不给中国女生肯定也不会拿来给男生的
当然女生进去了也低调点 俗话说闷声发大财 披着羊皮的狼才混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iranjoy119 2018-2-22 05:37: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那些你控制不了的东西就顺其自然吧(比如说diversity hiring),改变那些你能控制的东西吧(比如说刷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sizem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perjackson 2018-2-22 05:42: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风一样的坑爹哥 发表于 2018-2-22 05:09
都是一群神经病,loser才会自己能力不够找不到工作怪别人抢了自己工作,有时间还不如多刷刷题,闲的没事干

别人是不是loser我不知道,但是你美本就claim一个major gpa 3.7肯定是能力不够。不知道你闲不闲,但是你肯定没干过什么事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lfandi 2018-2-22 05:43: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风一样的坑爹哥 发表于 2018-2-22 05:09
都是一群神经病,loser才会自己能力不够找不到工作怪别人抢了自己工作,有时间还不如多刷刷题,闲的没事干

你牛逼,就你不loser,自己最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民族英雄 发表于 2018-2-22 04:53
我把责任推给W大,你想想人家面试面砸了上地里出出气可一登陆就看到三个如花似玉的MM祝贺offer多多不是就有 ...

老哥是不是对如花似玉有误解。。。

难道不是路人水平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wantanintern 2018-2-22 06:03: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tr好好学习 发表于 2018-2-22 05:56
老哥是不是对如花似玉有误解。。。

难道不是路人水平嘛。。

学CS的长成这样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werty940828 2018-2-22 06:04: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g3x7 发表于 2018-2-22 05:27
行了行了 少说两句 还能多刷几道题 中国的特色就是窝里哄厉害 对外不行
你自己想想 反正都是女生更容易 ...

我有说不允许女生有优势非要按比例平摊么。。。拜托看明白我说的什么意思
没不让女生有优势,现在倒好连说都说不得,这样的你指望进去以后拉你一把给你放水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wantanintern 2018-2-22 06:06: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是女生 我也承认女生在tech industry受到政治正确优待的事实 但你不能随便看到一个女生就说人家是因为是女的才进的 我讨厌两种人 不分青红皂白明明自己实力差还不承认的女生 和见到一个人就酸的男生
实力强不强一看就看出来了 这规矩不是你我定的 我们留学屌丝对美国的政治文化没有任何影响力 只能接受 顺便一些简历被拒发泄一下的同胞也可以理解 别太过分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5 收起 理由
sizem + 5 不用太在意,做自己就好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