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una_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深感最近地里男女仇视情绪很重

 
🔗
William Zhang 2018-2-22 06:39: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tr好好学习 发表于 2018-2-22 05:56
老哥是不是对如花似玉有误解。。。

难道不是路人水平嘛。。

我觉的横批 不错,上下联差点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ikehongxin 2018-2-22 06:40: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仅男女吧,还有年龄。地理随便一个抱怨某个面试官的,还会带上30+,有时候觉得30+的应该去死,不该在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ewRita 2018-2-22 06:41: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werty940828 发表于 2018-2-22 04:58
我感觉这事根本原因,不完全是男生接受不了女生找工作有优势这一点
更重要的是相当一部分女生得了便宜还 ...

每个人说话都有立场的吧。你的立场显然是站在抱怨的男生那边。或许女生也觉得,很多现在站在HR面前竞争的女生,有很多是克服了更大压力才走到跟男生一样的位置的。没有知道另一个人经历过什么。只看到自己利益受到的伤害,完全不去考虑别人经历了什么。或者认为别人“受到照顾“的时候,一定要感恩戴德。即使受到照顾,那也是因为由于历史或者其他原因,曾经受到过侵害,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iliango 2018-2-22 06:54: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前一阵子喷阿三,这一阵子喷女生。有些人,找不到工作问题从来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就知道找客观条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TZPP1991 2018-2-22 07:14: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风一样的坑爹哥 发表于 2018-2-22 06:27
我不牛逼,但是这道理应该每个人都明白

我觉得这个讨论很像最近冬奥会。很多人说如果有绝对实力就不怕坑了,但是按照公平原则我只要比你快0.01我就赢你了,凭什么我要比你快1才能算我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儒雅的玉羲 发表于 2018-2-22 07:14
我觉得这个讨论很像最近冬奥会。很多人说如果有绝对实力就不怕坑了,但是按照公平原则我只要比你快0.01我 ...

世界上本来就没有绝对的公平,照你这么说,人家印度人母语就是英语,和面试官谈笑风生比中国人容易那么多,是不是也要diss印度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agelbagel 2018-2-22 07:31: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风一样的坑爹哥 发表于 2018-2-22 07:23
世界上本来就没有绝对的公平,照你这么说,人家印度人母语就是英语,和面试官谈笑风生比中国人容易那么多 ...

他们之前不也diss了吗:)就黑人没diss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bagelbagel 发表于 2018-2-22 07:31
他们之前不也diss了吗:)就黑人没diss呗:)

hhh黑人其实也被diss过, 说黑人同学谷歌水过拿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agelbagel 2018-2-22 07:34: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风一样的坑爹哥 发表于 2018-2-22 07:32
hhh黑人其实也被diss过, 说黑人同学谷歌水过拿offer

我也有黑人同学apple水过 平时啥也不会 可是人家英语母语 性格也随和 至少在hr眼里好相处 不能算完全没优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perjackson 2018-2-22 07:35: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风一样的坑爹哥 发表于 2018-2-22 06:29
那你很牛逼啊 你怎么不先看看我什么学校的呢? 我再怎么样gpa就只有3.7也比你这种不知道排名几百名之外的 ...

你gpa就是很垃圾。找什么借口?傻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