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una_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深感最近地里男女仇视情绪很重

 
🔗
iwantanintern 2018-2-22 06:08: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有 各大公司的国人程序员还是巴不得有更多妹子的 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agelbagel 2018-2-22 06:11: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天天diversity diversity的 留学生才是真正的弱势群体好吗=。=在美帝申请一份工作 明着按有没有绿卡筛掉的有多少?明着按性别筛的呢?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都是鱼肉谁又比谁好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5888 2018-2-22 06:25: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有一点不得不提的是,有些靠着diversity进了FB等大厂的国女,面试时对国人百般刁难,不仅做不到公平对待,而且是昧着良心给bad review,听说这方面F,L的国女面试官很出名。记得上周地里就报出来一例Linkedin 30+ 的国女面试官。这种面试前后都对国人赶尽杀绝的人,不能不让人气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elfandi 发表于 2018-2-22 05:43
你牛逼,就你不loser,自己最明白

我不牛逼,但是这道理应该每个人都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lfandi 2018-2-22 06:29: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风一样的坑爹哥 发表于 2018-2-22 06:27
我不牛逼,但是这道理应该每个人都明白

那“都是一堆神经病”叫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elfandi 发表于 2018-2-22 06:29
那“都是一堆神经病”叫道理?

有这时间不去好好刷题学习在这里打内战,互相diss有意思吗,而且某些男士的仇女情绪已经到达“精神病”的程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rottencs 2018-2-22 06:34: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男的多数都是在抱不平好吗,有几个攻击女生了?
倒是有很多女的在那看见男的说两句就恨不得拿刀杀人好吧,完全可以预见这些人进了公司之后那种百般刁难同胞的典型“中国女tech”脸。
那个帖子里人参攻击的女的可不占少数,什么男的磨磨唧唧逼事儿多,什么屌丝才在那叽叽歪歪,还有发神贴满篇仇男癌晚期的“office”小姐大放厥词说:对男生就得骂,那样才是爱他们。我爱你MB?把自己当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lliam Zhang 2018-2-22 06:37: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我只想说,妹子如果不进cs公司,我们可咋找对象啊 【捂脸】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Susan.Shen + 1 欢迎分享你知道的情况,会给更多积分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