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10| 回复: 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dream school的wl!!!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2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Columbia university
学位: MS
专业: Stat/Biostat
提交时间: 2012-02-01
申请结果: Waiting
通知时间: 2012-05-16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非985/211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sub专业和分数: math 730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以我弱爆的背景能拿到WL都可以兴奋半天了!!!所以上来汇报求rp~~祈求大神们不去的赶紧拒了~~
btw...听说哥大stat不直接拒人?求真相~~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0 收起 理由
紫蜀葵 + 20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CS PhD @ MSU终于来了...
下一篇:七连拒后召神龙@Purdue
🔗
yejiming 2012-5-16 03:40: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晕。。。春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rysan.m 2012-5-16 06:47: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2# yejiming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为什么是春季的,楼主明明写得12fFall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usiyunteresa 2012-5-16 07:40: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被wl 是不是说wl挺short的 还是有希望转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vesosweet 2012-5-19 12:15: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从3月6日拿到他家WL至今,没有一点消息。。。
我已经接受别的学校的AD,连机票都订好了,
楼主做好心理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zhouwjj 2012-5-19 13:02: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四月初收到哥大的WL,跟你同一个专业,然后问我接不接受WL。我选了接受,那边说4月底再给我回复,不过到现在都还没信,问了小秘也不鸟我,我都快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zhouwjj 2012-5-19 13:03: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vesosweet 发表于 2012-5-19 12:15
我从3月6日拿到他家WL至今,没有一点消息。。。-baidu 1point3acres
我已经接受别的学校的AD,连机票都订好了,
楼主做好心理 ...

难道都是被默拒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绿茶 2012-5-19 22:51: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听说late spring有结果。。。也不知道美国的late spring是几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vesosweet 2012-5-20 02:06: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绿茶 发表于 2012-5-19 22:51 . 1point 3acres
听说late spring有结果。。。也不知道美国的late spring是几月。。。
.--
已然是summer了,呵呵,我们都被哥大溜了一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绿茶 2012-5-20 08:44: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vesosweet 发表于 2012-5-20 02:06
已然是summer了,呵呵,我们都被哥大溜了一把

难道是默拒。。。不要啊。。。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