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lore.zhan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dream school的wl!!!

🔗
v20190601 2012-5-20 22:55: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9楼。3月中旬就收到WL了,说是在very short wl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绿茶 2012-5-20 23:28: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zhaoy 发表于 2012-5-20 22:55 .--
同9楼。3月中旬就收到WL了,说是在very short wl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不是前几天有人从WL转正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imurate 2012-5-20 23:33: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sh  LZ!祝你能去dream scho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20190601 2012-5-21 00:07: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绿茶 发表于 2012-5-20 23:28
不是前几天有人从WL转正了嘛??

那不清楚。。估计是WL上排名靠前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言小微 2012-5-24 23:25: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哥大在干什么,这都几月了还在发wl...
楼主要做好心理准备,我也是3月初就拿到wl,然后至今杳无音信...
我朋友的朋友在哥大认识个统计系教授,那教授说今年wl别报太大希望,list很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zhouwjj 2012-5-24 23:55: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在哥大的wl上已经一个半月了,估计已经是被默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言小微 2012-5-25 15:46: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刚刚收到了哥大的邮件,wl正式变rej,去年就是525拒了一批,看来今年还是这个时间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vesosweet 2012-5-25 19:21: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言小微 发表于 2012-5-25 15:46
我刚刚收到了哥大的邮件,wl正式变rej,去年就是525拒了一批,看来今年还是这个时间点

言小微同学,我们一同被拒了…

点评

看来拒了一批人啊~patpat,咱俩现在都有学上,rej就rej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5-26 22: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言小微 2012-5-26 22:06: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vesosweet 发表于 2012-5-25 19:21
言小微同学,我们一同被拒了…

看来拒了一批人啊~patpat,咱俩现在都有学上,rej就rej吧

点评

表示现在还在WL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5-27 22: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xzyyzx1 2012-5-27 12:48: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据了以后还会招人吗?都这么晚了.google  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