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ATG Core Platform hiring
来Uber核心平台组做酷炫的无人车怎么样?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科技公司如何
用数据分析驱动产品开发
Coupon code: best
深入浅出AB Test
从入门到精通
Coupon code: best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诚聘
机器学习/数据统计/教育等职位
高效直聘+内推,70%面试率
AI帮你免费完善简历
直击全美十万个科技职位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1743|回复: 28
收起左侧

4th ad from usc Data Informatics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0
诸葛亮晶晶 发表于 2018-3-13 17: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8% (8)
 
 
11% (1)  踩
结果汇报
申入学年度: 18
入学学期: Fall
专业: MIS
学位: MS
全奖/自费: AD
提交时间: 2017-12-20
申请结果: AD无奖
学校名称: usc
通知时间: 2018-03-13
个人其他信息: -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其他211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研究生学校档次: -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网申status页面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竟然下午4点多来的email  说可以上yousc查看状态了邮箱都要长草了终于有新邮件感动哭  
求拉录取群~~

上一篇:7th&8th rej usc37&DS 看看能不能收到20连拒好吧
下一篇:nth rej CS@USC 凉凉
我的人缘0
zjlxgxz 发表于 2018-3-13 18: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3)
 
 
0% (0)   【踩】
全局: 顶  88% (75)
 
 
11% (10)  踩
恭喜! 前幾天剛decline掉 希望能幫到大家!

另外號召大家不去唸的趕緊decline 其他同學等到著急的不要不要的啦!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 收起 理由
ChildhoodDPC + 10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诸葛亮晶晶 发表于 2018-3-23 22: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100% (1)   【踩】
全局: 顶  88% (8)
 
 
11% (1)  踩
417601858 发表于 2018-3-23 17:11
楼主找到组织了嘛 同求组织求组织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加我微信啵拉你进群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诸葛亮晶晶 发表于 2018-3-13 17: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1)
 
 
0% (0)   【踩】
全局: 顶  88% (8)
 
 
11% (1)  踩
showwindjs 发表于 2018-3-13 17:42
楼主三维怎么样啊!

3.89  雅思7  g 324   gpa能高点其他两个挺一般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 收起 理由
ChildhoodDPC + 10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诸葛亮晶晶 发表于 2018-3-13 17: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8% (8)
 
 
11% (1)  踩
wx: jian_sakur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howwindjs 发表于 2018-3-13 17: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三维怎么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howwindjs 发表于 2018-3-13 17: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诸葛亮晶晶 发表于 2018-3-13 17:49
3.89  雅思7  g 324   gpa能高点其他两个挺一般的。。

果然usc喜欢高gpa 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诸葛亮晶晶 发表于 2018-3-13 18: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8% (8)
 
 
11% (1)  踩
showwindjs 发表于 2018-3-13 17:50
果然usc喜欢高gpa 哭了

也不一定 等吧 我也是大半个月邮箱完全没动静 T T  没消息就是好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g491840695 发表于 2018-3-13 18: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5)
 
 
0% (0)  踩
showwindjs 发表于 2018-3-13 17:50
果然usc喜欢高gpa 哭了

同哭,12月等到现在那个焦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g491840695 发表于 2018-3-13 18: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5)
 
 
0% (0)  踩
showwindjs 发表于 2018-3-13 17:50
果然usc喜欢高gpa 哭了

同哭,12月等到现在那个焦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诸葛亮晶晶 发表于 2018-3-13 18: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8% (8)
 
 
11% (1)  踩
zjlxgxz 发表于 2018-3-13 18:36
恭喜! 前幾天剛decline掉 希望能幫到大家!

另外號召大家不去唸的趕緊decline 其他同學等到著急的不要 ...

嗯呐 可以问问为什么decline吗~已有的里比较纠结uiuc的mis和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 不要多加空格: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留学网

GMT+8, 2018-12-18 18:3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