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obebyrant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总结] 人,不仅仅是卑微的活着---申请中的那些事儿

🔗
529367213 2012-6-18 12:35: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为楼主对老婆的爱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教主2010 2012-6-19 18:00: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申请,是一段心智成熟的历程,坚持把它走完的同学,会有相同的感触,都会有很好的结果。也许未来的路我们还不知道终点在哪里,至少,还有激情去探索。”说得真好!希望自己坚持到最后,也能感受到这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eng33 2012-6-20 11:05: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obebyrant 发表于 2012-6-18 09:27 ..
申请了,和小蜜多要一份I-20就行了

F2签证好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obebyrant 2012-6-20 15:09: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eng33 发表于 2012-6-20 11:05
F2签证好过吗?

主要是看F1,F2的影响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ffie 2012-6-20 19:12: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obebyrant 发表于 2012-6-18 09:27
恩,对的,去了那边再申请

我也是check的,三周clear了~ 仅供参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obebyrant 2012-6-21 09:27: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ffie 发表于 2012-6-20 19:12
我也是check的,三周clear了~ 仅供参考吧

多谢,正式两周了,每天早上起来手机刷邮件,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vyRowe 2012-6-26 09:49: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对于任何一个打算出国的人来说,当你选择了这一条路,就要坚定不移的走下去,一定要坚定不移的走下去,没有什么困难可以停下你的脚步,这一点,我觉得,是对每个人来说,最重要的一点,你做到了,无论你的背景如何,总会有合适的学校等着你。”
. 1point3acres.com
好让人感动的一句话
我也要坚持下去!!O(∩_∩)O谢谢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北美农民 2012-6-26 12:23: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三系狂顶我航的二系科密。。LZ 肿么不申请CA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北美农民 2012-6-26 12:23: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三系狂顶我航的二系科密。。LZ 肿么不申请CA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obebyrant 2012-6-26 15:57: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北美农民 发表于 2012-6-26 12:23 . ----
三系狂顶我航的二系科密。。LZ 肿么不申请CA啊

CA基本没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