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kucxw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RE] 请问新GRE美国top20学校的最低要求是多少?

🔗
wwtpcsuper 2012-7-12 16:28: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要告诉你我普cs不要求gre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安逸~ 2012-7-13 20:14: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视学校而定吧,去查各个学校的招生信息。而且肯定有特殊的个例存在的,不能以个例来说明底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easonapp 2012-7-14 01:17: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QQ_XHH 发表于 2012-7-11 13:25
310-320一般是最低的要求了吧,感觉。对应老G1200+。因为新G的难度真的不小,有一师兄新G318都被Harvard录了 ...

可能越是Harvard这种牛校就越不看重标准考试成绩的。。那个师兄软实力一定很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ingbinlee 2012-7-14 04:45: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申请本来就是一个综合评判的过程,标准考试至少要达到最低录取要求,想让自己以后竞争力当然是越高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9450839 2012-7-14 10:00: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硕士很看重GRE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ogeguaiguai 2012-7-14 16:32: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9450839 发表于 2012-7-14 10:00
请问硕士很看重GRE吗

GRE是个门槛问题。。还是挺重要的,太低不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tgtooo 2012-7-14 17:19: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了解新G的吗?不知道多少分算是公认的达标分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QQ_XHH 2012-7-16 15:27: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kucxw 发表于 2012-7-11 15:43
那G318的在research方面肯定很牛吧?

嗯,发了不少论文,还拿了国家的什么一等奖。关键还是这些方面。感觉新G的分数上了310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QQ_XHH 2012-7-16 15:29: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ogeguaiguai 发表于 2012-7-11 23:30
哇,求全面点的背景啊。。文科还是理科?我这是工科,一个师兄一篇SCI,没有G,T80+,直接UIUC
. 1point3acres
专业是物理,理科的,主要是有论文和国家奖。你那师兄更牛啊,求具体~有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突出自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QQ_XHH 2012-7-16 15:30: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easonapp 发表于 2012-7-14 01:17
可能越是Harvard这种牛校就越不看重标准考试成绩的。。那个师兄软实力一定很牛。

是啊~但是这些考试成绩要达标才行啊~证明这个分数基本够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