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kucxw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RE] 请问新GRE美国top20学校的最低要求是多少?

🔗
wogeguaiguai 2012-7-16 18:44: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QQ_XHH 发表于 2012-7-16 15:29
专业是物理,理科的,主要是有论文和国家奖。你那师兄更牛啊,求具体~有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突出自己好

出去读博的话,论文是王道,这是共同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QQ_XHH 2012-9-10 00:28: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ogeguaiguai 发表于 2012-7-16 18:44
出去读博的话,论文是王道,这是共同点了

是的。还有GPA!有点不太确定的就是,不知道去米国当交换生的经历对申请的帮助能有多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ogeguaiguai 2012-9-10 21:26: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QQ_XHH 发表于 2012-9-10 00:28
是的。还有GPA!有点不太确定的就是,不知道去米国当交换生的经历对申请的帮助能有多大?
. 1point 3 acres
感觉挺大的~特别是这段经历做了一些很不错的projec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iuyuxiruchou 2012-9-10 22:01: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觉新G是比老G难得多,换算不大靠谱,其实新G挺吃亏的。。。320大概相当1300吧(泪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QQ_XHH 2012-9-10 22:28: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ogeguaiguai 发表于 2012-9-10 21:26
感觉挺大的~特别是这段经历做了一些很不错的project

关键是没有做project啊,报了太多课一直忙着课程。现在再申回交换去的学校应该录取的机会会大一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QQ_XHH 2012-9-10 22:29: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iuyuxiruchou 发表于 2012-9-10 22:01
感觉新G是比老G难得多,换算不大靠谱,其实新G挺吃亏的。。。320大概相当1300吧(泪奔)

是啊~有个新老成绩换算表的,在ets主页。320确实大概只有1300,而且学校好像还很少有考虑到这个情况.。T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ogeguaiguai 2012-9-12 11:45: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QQ_XHH 发表于 2012-9-10 22:28
关键是没有做project啊,报了太多课一直忙着课程。现在再申回交换去的学校应该录取的机会会大一点吧

申回去是挺好的,机会难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本帖最后由 圆梦梦剧场 于 2012-9-12 15:45 编辑
gtgtooo 发表于 2012-7-11 08:03 -baidu 1point3acres
http://www.msinus.com/content/average-gre-scores-us-universities-219/


这上面分数都好高!!!而且还说如果是CS或者EE这些热门专业,还要每项都加5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tgtooo 2012-9-12 15:44: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圆梦梦剧场 发表于 2012-9-12 12:06
这上面分数都好高!!!而且还说如果是CS或者EE这些热门专业,还要没项都加5分!!!

我觉得上面的不准,而且没有提供中国人被录取的人的平均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彩蝶寻梦 2012-9-14 04:08: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还是觉得,作文要4.5以上,老G要1400+,才能高枕无忧,现在的牛人实在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