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Rice MCS18fall入学+找实习感受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科技公司如何
用数据分析驱动产品开发
Coupon code: best
深入浅出AB Test
从入门到精通
Coupon code: best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诚聘
机器学习/数据统计/教育等职位
高效直聘+内推,70%面试率
AI帮你免费完善简历
直击全美十万个科技职位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1777|回复: 16
收起左侧

[经验总结] NYU TANDON CS BRIDGE 简单介绍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0
Luorinz 发表于 2018-8-18 11: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0% (0)
 
 
100% (3)   【踩】
全局: 顶  79% (19)
 
 
20% (5)  踩

[].[]...: 结果 @

  • 本科: : 隐藏内容@隐藏内容(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研究生: : 隐藏内容@隐藏内容(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个人其他信息: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先占坑,等会更新

    上一篇:套磁信怎么回复比较好?~
    下一篇:请问春季入学和秋季入学的区别只有时间上的吗?
    我的人缘0
     楼主| Luorinz 发表于 2018-8-18 13: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3)
     
     
    0% (0)   【踩】
    全局: 顶  79% (19)
     
     
    20% (5)  踩
    0.        自我介绍
    我是18Fall的cs转专业申请者。
    本科:双非
    绩点:87/100
    IELTS:8.5/8.5/6/6.5
    GRE:317+3
    AD: NEU CS ALIGN \ NYU TANDON CS\ SYRACUSE CS\BUFFALO CS
    REJ: BU CS
    1.        申请
    a)        我是如何发现这个项目的
    时间大概是17年的12月,当时也是在一亩三分地寻找转专业友好的项目,根据以往的说法很自然地就找到了NYU TANDON(当然现在可一点都不友好)。我是一个零基础转专业选手,而且本科双非,按照当时的心态,任何学校要我我都愿意去。在浏览Tandon官网的时候找到了这个CS bridge项目,这个项目比较新,大概是刚开没两年这个样子(似乎从17开始Tandon就开始不友好了?时间似乎正好对的上)。当时我也是全网搜索一切关于这个项目的资料,除了他们官网的信息之外,印象中只找到一个reddit的帖子有关于这个项目的讨论,而且只有寥寥几楼。只记得里面有个本地人读了这个项目然后成功录取了,现在master在读。当时这个项目给我的感觉确实是为了本地人开设的,因为真的没听说过有哪个中国人进去过,后面问了小蜜,明确告诉我国际生是可以申请的,于是就抱着试试的心态申请了。
    b)        申请流程
    申请其实很简单很简单,不用寄任何东西,普通上传就行,申请费要交。印象里似乎gre都不用?不太清楚,反正我能交的全交了,也推荐后来的人这样做。申请系统貌似不在albert里面,这个nyu的同学应该清楚,跟正常申请的系统是分开的,要求和条条框框也没那么多。当时申请的时候有好几种可以选,我申的时候17winter已经赶不上了,只能申个最早的18spring了。他们提供快班和慢班两种,快的好像78周,慢的15周,我当时好像可以选择18spring慢班和18summer快班。但是无论前者还是后者,都得拖到8月份这个样子,很明显18fall录取你的时候你已经赶不上各种手续了,而这一点我也在后面跟小米的交流中证实了,也侧面说明这个项目本质上是为本地人服务的。
    印象里是12月底完成的申请,来年我大四开学的某一个早上才收到bridge的录取,应该是3月份。这个时间真的是长到绝望,因为我那时一个ad都没收到。学费是1500usd,作为课程来说绝对是不值的,但作为ticket to nyu来说,对有需要的人来说那绝对是超值的。另外还有一个选项,完成这个项目之后可以花2500usd买一个qualification,个人是觉得没啥用,除非你拿这个当跳板。我个人也很怀疑这个跳板的作用,也并没有这种操作的想法。. 1point3acres
    2.        课程
    a)        课程设置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2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查看如何攒积分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

    b)        录取
    记得在前两周的时候,学校发邮件过来催促我们申请18fall,我当时感觉很震惊。之前我问过小米,她说必须要在整个项目结束,出分之后再走正常通道申请才能算你是bridge学生,否则录取标准一律按照正常来。问题是项目8.4才结束,你就算第二天给我发ad,我签证也下不来啊,这根本是个不可能的任务。小米说那你只能申19spring了,或者18fall part time了,我考虑了一下,还是申请了后者,万一中了还能waive到spring,但申19spring啥情况可就不好说了。
    于是我就痛痛快快的交了申请,这次走的是albert,用的nyu正常申请的渠道。结果我被拒了!我当时内心是崩溃的,你既然要拒我,那你还要我申个啥啊?
    结果直到8.18我才收到这个ad,18fall的part time,去不去另说,收ad这件事本身还是很开心的,毕竟这是一条没人走过的路。Part time是指修的学分强制要求要比fulltime少一些,大概是少一门课这样子。毕竟刚从新手村出来,还不能适应master级别的课程,所以还是可以理解的。
    最后还是要说一下的就是,小米不能保证你读了bridge一定会录取。这个项目的成绩是作业分attendance分考试分几个加权出来的,我最后成绩不是很好也拿到了录取,所以这个项目的把握还是比较大的。有其他问题欢迎留言。

    资历最老的留学申请文书修改服务:EssayEd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GhostZ 发表于 2018-8-18 12: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1)
     
     
    0% (0)   【踩】
    全局: 顶  95% (94)
     
     
    4% (4)  踩
    Bridge是非理工科背景转专业的那个项目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VirtualEnv + 3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Luorinz 发表于 2018-8-18 12: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9% (19)
     
     
    20% (5)  踩
    GhostZ 发表于 2018-8-18 12:18
    Bridge是非理工科背景转专业的那个项目吗?

    没错,啥背景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xjs1995 发表于 2018-8-18 13: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4% (53)
     
     
    15% (10)  踩
    想请问下有spring招生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Luorinz 发表于 2018-8-18 13: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9% (19)
     
     
    20% (5)  踩
    xjs1995 发表于 2018-8-18 13:13
    想请问下有spring招生嘛~

    肯定是有的。这些信息具体搜一下官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xjs1995 发表于 2018-8-18 13: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4% (53)
     
     
    15% (10)  踩
    Luorinz 发表于 2018-8-18 13:45
    肯定是有的。这些信息具体搜一下官网。

    多谢您啦 我之前倒是一直不知道这个项目
    特别想去n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isaeri 发表于 2018-10-22 06: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楼主~我想问一下这个项目被录了一定要去吗?我看到官网说可以defer,defer两个学期算withdrawl,但是withdrawl的话1500刀学费是不退费的。不知道可不可以开课之前拒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inktomato 发表于 2018-10-24 18: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想问下spring是没有快速的课程的吗? 官网似乎没看到课程具体日期跟时间的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Luorinz 发表于 2018-10-25 04: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9% (19)
     
     
    20% (5)  踩
    lisaeri 发表于 2018-10-22 06:52
    楼主~我想问一下这个项目被录了一定要去吗?我看到官网说可以defer,defer两个学期算withdrawl,但是withdr ...

    真的不知道鸭。对于当时转专业的lz来说,这些知识值得1500刀,直到现在都不后悔这个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 不要多加空格: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留学网

    GMT+8, 2018-12-19 10:2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