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加入一亩三分地团队,和我们一起开发app和网站?
一亩三分地招summer intern

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瞄准秋招
跟Shawn一起刷算法题

Total Comp Calculator
输入offer信息
系统自动计算每年收入

科技公司如何
用数据分析驱动产品开发
coupon code: 20%off 打八折

深入浅出AB Test
从入门到精通
coupon code: 20%off 打八折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查看: 1492|回复: 25
收起左侧

的确onsite 刚出炉面经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0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chihiro 发表于 2018-10-27 12: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   100% (2)
 
 
0% (0)   👍
全局: 👍   100% (50)
 
 
0% (0)    👎

2018(10-12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全职@Indeed - 内推 - Onsite  | Other | 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前两天去Indeed onsite,也是人生中第一次onsite,最大的感觉就是——累!太累了!两天之内飞好几次还要精力充沛面带微笑的做题,下来真的累到一句话都不想说。
流程是三轮whiteboard一轮coding test,早上8点15到了吃个早饭9点开面三轮back to back白板面到12点(话说lz之前看面筋里back to back还以为是像中国好声音那种为了不受颜值印象而背对背面试呢,还奇怪这样怎么看代码。。。实际是几场面试紧挨着没有break。。。被自己蠢笑了)lunch + 听吹水1h,1点开始coding,时长90min。
Anyway,上题,具体code我明天加上。。不太会弄。。lz明天白天研究研究

第一轮:之前讲座拖了几分钟,于是开始晚了,就没问简历,直接出题,题目是unrolled linked list,他还问我有没有听过这个data structure,本着面经说的装没见过的原则,lz拿出了从小披床单演小龙女修炼出来的演技苦恼地说了没有。要写的就是get + insert两个function。follow up:让我在每种可能的情况(比如不同的插入的位置)都跑一个case,并且问了时间复杂度,问了这种数据结构与linked list和array相比的优缺点,lz只准备了优点(两者优点combination:既能占据比较少的空间,又能比较快的查找插入和删除),说到缺点有点懵,面试官给了提示说比array空间多+比ll插入查找快。。。这不是废话吗。。。我。。。之后就是常规Q&A,一轮结束,面试官一个白人小哥,很nice

. 1point3acres第二轮:先面试官+shadow自我介绍,然后换我自我介绍,再介绍一个我认为比较有趣的且之前没说过的project/work experience on resume,lz选了一个精心准备的project聊了聊。上题。题目valid python,四个要求:1 首行无缩进 2 冒号结尾的是control statement 3 control statement后的句子缩进一定要比这句多 4 同一个block里面的缩进必须相同。顺便提一句,这轮的interviewer应该是很多面筋里提到的爱记笔记的白人长发小哥。。。真的好帅啊!尤其是笑起来!霍霍霍霍霍。我感觉他准备题目准备的不太充分,lz这轮写的比较快,他就一直想方设法憋follow up,先是跑三行示例代码,再根据各种情况跑代码。。一直问你觉得啥case比较合适来测试这个code,然后我就跑了一个又一个case。。突然!他灵光一现,想到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查看如何攒积分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
日游了),所以面之前得失心真的很重,刷面经也越刷越绝望,看大家都发挥很好也被挂,前一晚也没有睡好眼睛通红就去面了,但是面完之后心态放平了很多,如果挂了,没有面试了,那就回国找工作吧。。。。。。。。。。。那当然是不可能的!就算到了明年五月份opt最后一天也还是要努力找!希望lz和所有努力找工作的小伙伴最后都能有满意的offer。而且lz相信天道酬勤,如果没酬,那还是不够勤,接着努力吧!!!

最后敲碗求一点大米,谢谢!


补充内容 (2018-10-28 09:18):
https://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53216-1-1.html
面经在这个帖子里~~~
-baidu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8-10-31 12:38):
update:  今晚收到了拒信,从头开始找了。还有两个月,给自己加加油。

评分

参与人数 12大米 +58 收起 理由
taniyama007 + 3 很有用的信息!
UC小王子 + 5 给你点个赞!
needyou + 10 给你加加油,也祝福自己好运。
thomasliangzf + 5 已加米。。
wzhang80 + 5 很有用的信息!
johnsysu + 5 明天onsite~
俘虏你的心 + 10 很有用的信息!
chenlilvlizi22 + 1 赞一个
pkk5488 + 1 赞一个
leoowen19 + 3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脸书实习两轮背靠背
下一篇:日本乐天OA
我的人缘0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8% (236)
 
 
1% (4)    👎
有Indeed Uber两家还算不错了。Indeed电面脑残挂了,黑车没理过我。手里就只有狗有一丝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查看如何攒积分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

吾辈当有凌云志,莫笑乞儿不丈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1% (443)
 
 
8% (40)    👎
楼主能过uber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查看如何攒积分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
厉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27)
 
 
3% (1)    👎
楼主可以分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查看如何攒积分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
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chihiro 发表于 2018-10-28 09: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50)
 
 
0% (0)    👎
alfiegilbert 发表于 2018-10-27 23:24
楼主可以分享一下面筋合集吗

更新啦~在补充的链接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chihiro 发表于 2018-10-28 09: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50)
 
 
0% (0)    👎
cszhazha 发表于 2018-10-27 14:22
楼主能过uber简历关说明很厉害啊

并木有。。是学姐强势内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chihiro 发表于 2018-10-28 09: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50)
 
 
0% (0)    👎
KenZhuJMHK 发表于 2018-10-27 13:13
有Indeed Uber两家还算不错了。Indeed电面脑残挂了,黑车没理过我。手里就只有狗有一丝希望,同得失心超重 ...

一起加油吧~祝福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eoowen19 发表于 2018-10-28 10: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35)
 
 
0% (0)    👎
跟LZ請教一個問題 關於unrolled linked list的,看了面經的解法還是覺得疑惑。
問題是insert(int index, int val) 如果index正好落在一個node的第四個char上(假設一共5個char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查看如何攒积分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
最後一個char不就會被覆蓋掉了嗎?

一定是我對題意沒有理解正確,望賜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chihiro 发表于 2018-10-28 11: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50)
 
 
0% (0)    👎
leoowen19 发表于 2018-10-28 10:57
跟LZ請教一個問題 關於unrolled linked list的,看了面經的解法還是覺得疑惑。
問題是insert(int index, i ...

不存在只有0 3 4insert过的情况的~3是插不进去的,只能插在[0, totallen]的范围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 不要多加空格: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

GMT+8, 2019-5-26 23:1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