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usc cs的一点可以被称为困惑的想法,理性探讨

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中国数据智能A股上市公司
坐标杭州 | 个推诚聘
数据/算法/分析/研发等岗位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科技公司如何
用数据分析驱动产品开发
$366 off coupon code: best

深入浅出AB Test
从入门到精通
$366 off coupon code: best

E轮2.5亿美元融资
一起作业诚聘
机器学习/数据/教育等职位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查看: 3143|回复: 19
收起左侧

[卖车] [湾区]出售自用2014 BMW X3 AWD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0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manvswild 发表于 2018-11-9 07: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0% (0)
 
 
100% (55)   【踩】
全局: 顶  2% (2)
 
 
97% (69)  踩
🚗🚗🚗🚗🚗
车品牌: BMW
车品牌国家: 欧洲车
车型: X3
车年份: 2014
车体类型: SUV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因为购置电车,所以转卖自己2014 BMW X3 xDriver 28i。自己是first owner,平时车保养的很好,没有出过任何事故。有原车title和过去4年BMW Dealer的保养记录。两个月前才刚刚做过保养,并且换了4个All Season run-flat-tire轮胎 ($1600+),未来几年应该没什么大的需要置换的东西。四轮驱动,冬天可以直接开去滑雪,不需要snow chain。总共开了差不多41000,MPG大概是室内25mpg,高速32mpg。ask for $42600.
Some Highlight:
- Original owner with clean title, clean carfax, low mileage and non smoker
- All BWM maintenance records available from 12/2014 to 06/2018
- Four original BMW tires replaced at BMW Fremont in Sep, 2018 (over $1,600 value )
- Driver Assistance Pkg (rear-view + backup camera and parking sensors)
- Power front seats + Foldable backseats
- Rain sensing wipers
- 全景天窗


- 黑色 + 卡其色内饰+真皮座椅
- $42600

上一篇:新泽西成功换到驾照~
下一篇:纽约周边地区卖低里程车 2014 Nissan Altima 2.5 S Sedan 4D
我的人缘0
plich 发表于 2018-11-9 13: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19)
 
 
0% (0)   【踩】
全局: 顶  84% (206)
 
 
15% (39)  踩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可能哪个参数选错了?麻烦楼主自己提供一下呗?

评分

参与人数 6大米 +24 收起 理由
yyc0801 + 5 给你点个赞!
dreamjun + 5 给你点个赞!
mayer5 + 3 哈哈哈,可能是忘了选“奸商指数”
sciencebeer + 1 赞一个
eric_0609 + 5 给你点个赞!
normanwu1990 + 5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manvswild 发表于 2018-11-10 04: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100% (14)   【踩】
全局: 顶  2% (2)
 
 
97% (69)  踩
唉显然是一个typo 我看看怎么编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顶】   100% (6)
 
 
0% (0)   【踩】
全局: 顶  96% (31)
 
 
3% (1)  踩
lz疯了?新车也就这个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kaizhoux 发表于 2018-11-10 03: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3)
 
 
0% (0)   【踩】
全局: 顶  81% (149)
 
 
18% (34)  踩
正想着,以为自己看错了,x3 i28卖这个价。
再想,x3 35顶配也卖不了这价。
再想,x5 35也就这价了。
吓死了,原来疯的不是我,楼下打脸的还挺多。哈哈哈,坛子里实话还是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ihan1990 发表于 2018-11-13 04: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2)
 
 
0% (0)   【踩】
全局: 顶  95% (19)
 
 
5% (1)  踩
manvswild 发表于 2018-11-10 04:23
唉显然是一个typo 我看看怎么编辑一下

哥们你这帖子里有两个$42600啊。而且在完全不同的地方。可能你是用Excel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zxl9171 发表于 2018-11-11 05: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1)
 
 
0% (0)   【踩】
全局: 顶  99% (112)
 
 
0% (1)  踩
manvswild 发表于 2018-11-10 04:23
唉显然是一个typo 我看看怎么编辑一下

所以是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XIShuashuashua 发表于 2018-11-10 02: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1)
 
 
0% (0)   【踩】
全局: 顶  90% (10)
 
 
9% (1)  踩
这么黑心奸商难道没人评个负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artinggww 发表于 2018-11-14 12: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55% (10)
 
 
44% (8)  踩
It's a really nice car, I love 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sd8082 发表于 2018-11-9 22: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这价格也是很美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waterbucket 发表于 2018-11-10 00: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6% (58)
 
 
3% (2)  踩
这车卖一万五都嫌多,居然开四万的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fireworkNo2 发表于 2018-11-10 02: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5% (276)
 
 
4% (14)  踩
LZ有点过分了啊,这价格买新车都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 不要多加空格: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

GMT+8, 2019-3-25 16:0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