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色彩变幻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是不是去了美帝读博就没办法找到男朋友了…

🔗
nagato 2018-11-15 18:24: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96年 1st year PhD!   然鹅在美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indy_cxrzgp666 2018-11-15 19:47: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太气人了。。我97年1月的才大四。。。。。同宿舍还有96年的呢。。。。。。。。。。。。。。。。。。。。。。。。。。。。

没事,我也想读博,找不到男票就找女票了。这年头不分配男朋友确实太难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px1233 2018-11-15 21:11: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97年的就已经浙大硕士毕业了....楼主太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色彩变幻 2018-11-15 22:16:04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们是不是想错了……我硕士还没毕业,外加是专硕…所以是两年制,能不能不吹不黑(???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色彩变幻 2018-11-15 22:20:00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啊我的语气是很萌的,怎么出来就这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px1233 2018-11-15 22:39: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色彩变幻 发表于 2018-11-15 22:16
你们是不是想错了……我硕士还没毕业,外加是专硕…所以是两年制,能不能不吹不黑(??? ? ??`) ?

hhhhh 我还以为是2年半硕士来着。。。浙大专硕是2年的吗?我们实验室里专硕学硕都是2年半,都是给老板搬砖,根本没有区别。。。。
97年的都硕士2年级了也超强的啦。。。(还是说gap一年是指国内硕士只上一年申到就quit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色彩变幻 2018-11-15 23:58: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px1233 发表于 2018-11-15 22:39
hhhhh 我还以为是2年半硕士来着。。。浙大专硕是2年的吗?我们实验室里专硕学硕都是2年半,都是给老板搬 ...

可能因为我们专业哈哈哈比较性价比高,不用给老板搬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色彩变幻 2018-11-16 00:00: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px1233 发表于 2018-11-15 22:39
hhhhh 我还以为是2年半硕士来着。。。浙大专硕是2年的吗?我们实验室里专硕学硕都是2年半,都是给老板搬 ...

现在的确是研二,但并没有放弃国内硕士学位的勇气,本来申请19fall,然后现在只能等20fall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色彩变幻 2018-11-16 00:04: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哼,哼,浙大就是TOP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