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色彩变幻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是不是去了美帝读博就没办法找到男朋友了…

🔗
 楼主| 色彩变幻 2018-11-16 00:05: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8099086 发表于 2018-11-15 18:14
15+4+2=21,所以楼主最晚也是15岁上的大学........我这种博士毕业必然超过三十岁的大龄男青年哭晕在厕所

然而我现在刚上研二~其实是16岁上的大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xtrovert 2018-11-16 02:26: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所以楼主是哪一年上的本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inrich 2018-11-16 02:55: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89年的单身男博士表示找女朋友比research难多了……good luck have fun gi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iviiii 2018-11-16 03:10: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太厉害了, 97年2月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ihaow 2018-11-16 03:19:04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关键看你能不能看上男phd,认识的女phd有几十个,不管是在读的还是已经毕业的,几乎所有人找的男朋友/老公都是phd,只有一个成功找到一个不是phd的。

当然原因也很多,女phd在学校一般年龄比较大,基本上第一年不找master后面再想找master就很困难了。而女phd的社交圈基本还是学校,认识的男生以学生为主,所以合适的人选就是大量苦逼的phd了。

而如果毕业后去工作再找男朋友的话,基本都接近30了。30岁的男生如果是ms毕业就是已经工作5-6年了,这种男生一般都已经结婚或者有稳定的女朋友,很难下手。而且大部分女生也忍不到28-29岁再找对象。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程七七 + 3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smooth 2018-11-16 08:43:07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来啊 96…还在大四的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px1233 2018-11-16 09:24: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色彩变幻 发表于 2018-11-16 00:00
现在的确是研二,但并没有放弃国内硕士学位的勇气,本来申请19fall,然后现在只能等20fall了~

真爽,不用给老板搬砖

话说,2年制硕士,现在研二,明年6月也毕业了应该?那不是应该是申请19fall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叶开 2018-11-16 09:36: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到男92后的要求。。默默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xliu 2018-11-16 09:48: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怎么可能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