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345| 回复: 4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是不是去了美帝读博就没办法找到男朋友了…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楼主在申请美帝博士,各种原因gap一年,但还是希望不耽误人生大事~~
所以还是发个帖子吧……元气少女97年2月生,TOP5硕士,211本科
喜欢做饭,摄影,电影,健身,化妆~~
联系qq1136995310

来自一亩三分地官方APP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stupidradar + 1 是不是去美帝读博就找不到女朋友了……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国内的程序员男友要怎么过来工作生活……
下一篇:想和女朋友去一个学校无奈自己太弱了。。
推荐
420402033 2018-11-15 14:55: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risDing2018 发表于 2018-11-15 14:09
浙大top5了么?

top5不止5所不是常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ggggzyyyy 2018-11-15 13:49: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惊了!!!!同97我本科都还没读完。。。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jkooy 2018-11-15 16:53: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97是怎么做到国内硕士毕业还gap一年的的。。16岁本科毕业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ufudog2018 2018-11-15 13:06: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博士也会有很多男同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色彩变幻 2018-11-15 13:58: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gggzyyyy 发表于 2018-11-15 13:49
我惊了!!!!同97我本科都还没读完。。。大佬!!

可我97年2月份的。。肯定比你大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risDing2018 2018-11-15 14:09: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浙大top5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一线牵 2018-11-15 15:51: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找我呀,92年的码农要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5SFunding 2018-11-15 17:52: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色彩变幻 发表于 2018-11-14 23:58
可我97年2月份的。。肯定比你大啦

97.2,竟然硕士在申博士,还gap一年,楼主太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8099086 2018-11-15 18:14: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色彩变幻 发表于 2018-11-15 13:58
可我97年2月份的。。肯定比你大啦

15+4+2=21,所以楼主最晚也是15岁上的大学........我这种博士毕业必然超过三十岁的大龄男青年哭晕在厕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