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中国数据智能独角兽企业
坐标杭州 | 个推诚聘
数据/算法/分析/研发等岗位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科技公司如何
用数据分析驱动产品开发
$366 off coupon code: best

深入浅出AB Test
从入门到精通
$366 off coupon code: best

E轮2.5亿美元融资
一起作业诚聘
机器学习/数据/教育等职位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查看: 917|回复: 18
收起左侧

有工作党计划明年去读书的嘛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0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lz 工作两年多了,程序媛一枚~计划申请明年 CS master,计划今年好好准备了。不知道这里有木有同行,可以一起分享下准备情况,相互交流督促一下~

上一篇:有没有35岁萌生出国留学移民的朋友
下一篇:转CS的研究生有希望么!
我的人缘0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3% (15)
 
 
6% (1)  踩
我我!也是工作党,现在国内券商做金工,准备明年申请DS!楼主工作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Youngest 发表于 2019/01/11 14:07:27.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我!也是工作党,现在国内券商做金工,准备明年申请DS!楼主工作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啊?

好奇问一句,在做金工为啥还想继续读DS? 感觉金工是大热啊。好多人都是为了进去而读金工啊。求教~感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yangshuting9t 发表于 2019-1-11 20:39:59 来自一亩三分地官方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Youngest 发表于 2019/01/11 14:07:27
我我!也是工作党,现在国内券商做金工,准备明年申请DS!楼主工作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啊?

在国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3% (15)
 
 
6% (1)  踩
sharon089757 发表于 2019/01/11 19:54:33. 1point3acres


好奇问一句,在做金工为啥还想继续读DS? 感觉金工是大热啊。好多人都是为了进去而读金工啊。求教~感恩

一个是个人兴趣,感觉做金融没有做Tech那种创造价值的成就感,而且通过工作的一些内容,发现自己对ML比较感兴趣。
另外国内的金融其实也越来越难做了,市场不好,没有前几年那么风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yangshuting9t 发表于 2019-1-11 23:53:54 来自一亩三分地官方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Youngest 发表于 2019/01/11 14:07:27
我我!也是工作党,现在国内券商做金工,准备明年申请DS!楼主工作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啊?

加个好友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3% (15)
 
 
6% (1)  踩

已经私信你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5)
 
 
0% (0)  踩
这里有!准备今年申C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yangshuting9t 发表于 2019-1-12 14: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cloudseer 发表于 2019-1-12 07:13
这里有!准备今年申CS

加个好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fson 发表于 2019-1-13 03: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
 
 
0% (0)  踩
工作党+1.。。时间未定。。20以后了。。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 不要多加空格: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

GMT+8, 2019-3-22 07:5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