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肖途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被保底学校拒掉急出翔

🔗
 楼主| 肖途 2013-2-2 15:56: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nda_sage 发表于 2013-2-1 23:03 . Waral dи,
lz别虚,我跟你差不多用的buffalo保底。大不了秋季挂了明年春季再来。

几个月后又是一条好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肖途 2013-2-2 15:57: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uxiaomin98 发表于 2013-2-2 09:41 .--
楼主莫急,肯定还有其它好的来的,现在还没到高峰期。话说是用邮件通知吗?Embark完全没动静啊。

是邮件通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ngzeyao 2013-2-2 17:23: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ildon 发表于 2013-2-2 15:43
SB我也申了坐等拒信。。。

加油!守得云开见月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yn334455 2013-2-2 17:33: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跟楼主条件差不多。。。用的布法罗保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肖途 2013-2-3 12:19: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yn334455 发表于 2013-2-2 17:33
跟楼主条件差不多。。。用的布法罗保底。。。

我没申水牛。。。水牛的名次感觉比宾汉顿高一些啊  申请什么时候截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aohannk 2013-2-3 12:32: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yn334455 发表于 2013-2-2 17:33 . 1point 3 acres
跟楼主条件差不多。。。用的布法罗保底。。。

buffalo什么时候出结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lin 2013-2-3 17:35: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被拒。。而且我还是秒拒的……估计他家看一眼GPA不到3就拒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z不要吓我啊…T和G和你差不多的坐等结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yn334455 2013-2-3 19:59: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ildon 发表于 2013-2-3 12:19
我没申水牛。。。水牛的名次感觉比宾汉顿高一些啊  申请什么时候截止=。=
. Χ
已经截止了好像。。。UTD你申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肖途 2013-2-4 09:20: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yn334455 发表于 2013-2-3 19:59
已经截止了好像。。。UTD你申了么?
.--
没。。。德州就伸了个南卫理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