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13| 回复: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学生签证] 等待超过100天,准备下周重签,求建议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一签被Check了超过100天了,感觉再等下去希望渺茫,不如趁时间还来得及去二签试试,也许能1个月内下来赶上开学(因为自认为自己做CS的没那么敏感..)。现在在准备二签的材料,求问这个实习经历到底要不要写到工作经历里边?以及publication几篇非一作的还需不需要写?(听说写了publication会导致check时间比较久?)

上一篇:6.24 成都 - OPT EXT期间
下一篇:大家帮我分析下check的原因辈
🔗
囧囧囧囧 2019-7-20 10:09: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据说上次的材料会有记录,保险估计我觉得还是要和第一次的材料一样,不然会被认为说谎,更严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f-tt 2019-7-20 10:14: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材料要一致吧。并且我觉得你重签,是不是也一样要check啊。你催了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asmineman01 2019-7-20 10:35: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催签没有任何用,一直模板回,一致是肯定要一致的,不过这次打算用官网给的CV模板填,写的简洁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楼主长check八成是因为CV的问题吧。有点疑惑的是,楼主1000的时候真不知道面签的CV里面把自己描绘得越弱越好?(还以为出国党都知道这个2333).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建议楼主趁早重签吧,而且可以换个大使馆。这么早的case有可能是被遗忘了。鉴于楼主之前交的材料有记录,还是建议楼主在“不刻意隐瞒”的前提下把自己的CV写得尽量简洁一点。还要想好面试官问你为什么重签的时候怎么解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aneWong_ 2019-8-3 19:41: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楼主已经撤签了吗? 我5月的到现在也还没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请问楼主重签情况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ingchen0807 2019-8-4 21:27: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要重签吧,现在重签一个月可能下不来,目前还有大批6月中旬的没有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