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hbbzon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推荐信] 学校老师和工作老板你选哪个

🔗
 楼主| ahbbzong 2019-11-12 12:32: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t757 发表于 2019-11-12 10:08
老板的推荐信你有找到相关的模板吗?求分享!

https://www.thebalancecareers.co ... m-a-manager-2062942

然后再加上自己的经历什么的,大概写个300-400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t757 2019-11-12 16:16: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hbbzong 发表于 2019-11-12 12:32
https://www.thebalancecareers.com/reference-letter-samples-from-a-manager-2062942

然后再加上自 ...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olliot 2019-11-12 18:33: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t757 发表于 2019-11-12 09:42.
建议给老板的推荐信,毕竟自己写就可以写成强推类型。和另外两个老师的推荐信正好相辅相成。也算是介绍你ga ...

有的学校似乎要求至少一封本科学校教授的推荐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t757 2019-11-12 18:37: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lliot 发表于 2019-11-12 18:33
有的学校似乎要求至少一封本科学校教授的推荐信?

可能我申的学校并不是很牛?我是没看到推荐信有这个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yucyucyu 2019-11-13 22:04: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t757 发表于 2019-11-12 09:42
建议给老板的推荐信,毕竟自己写就可以写成强推类型。和另外两个老师的推荐信正好相辅相成。也算是介绍你ga ...

层主你好,我也是美本毕业工作了3年现在申研,也没啥熟悉的老师记得,听中介说一定要有一封是academic的,就很慌不知道是不是中介在忽悠,可以全用职场的推荐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hbbzong 2019-11-13 22:06: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yucyucyu 发表于 2019-11-13 22:04
层主你好,我也是美本毕业工作了3年现在申研,也没啥熟悉的老师记得,听中介说一定要有一封是academic的 ...

我申请的Rochester 必须要一封academic 的推荐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t757 2019-11-14 14:18: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yucyucyu 发表于 2019-11-13 22:04
层主你好,我也是美本毕业工作了3年现在申研,也没啥熟悉的老师记得,听中介说一定要有一封是academic的 ...

每个学校要求不一样。同学校的不同专业要求都不一样。很多学校的推荐信甚至是optional的。统一说要求有一封academic肯定是坑人的。具体的都要看专业的具体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