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to School开学季 - VIP通行证5折优惠!蓝莓、Offer多多同步优惠
楼主: ini星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求定位!北邮信通中等三维,主申ECE,混申CS,EE, MIS,回复都加米!

全局:
再好好筛一筛呀,这么多忙不过来,看看方向、就业情况不大合适的可以取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ini星 + 1 我准备去掉所有ee了, 感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感觉楼主和我当初差不多啊,我是北邮计科的,你打算申的那几个cs和我当初准备的一模一样😂。
如果你老板只能给10封,建议你就别这么多学校了,保底可以全删了,彩票,冲刺和主申2:2:6分配吧。其他的不放心的话,可以找本校的教授要点推荐信随便申申。. 1point3acr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学弟背景跟我挺像的 我国院87+/106/327 两段科研(清华nlp/港科hci)一篇sci journal三作accept  当时一篇顶会二组在投(后被拒)
sd我当时申了cs76 这个项目跟75相比说容易一些也不容易 招的人其实挺少的 我的背景不太match最后背景 同专业一个比我低四五分的人录了 但是他可能有一些硬件的背景 学弟这个背景我觉得希望算大 不算彩票 最多算冲刺. 1point3acres
duke ece和brown ece都不算很难 可以算主申
tech cm很难 去年陆本可能只招了个位数 但其实招了很多美本感觉也并没有很厉害 ps好好写 往偏hci的方向靠
usc cs37去年在北邮的bar很迷 要么拒要么没消息要么等了半天让你转spring 我录了cmu mscv的好朋友最后都没消息好像 申着玩玩就好了
感觉主申里面一些ece还是希望挺大的 cs的话可以再冲刺一些厉害的 看楼主以后的计划了 想找工(转码)? Rice可以申cs  nwu也可以 总的来说我觉得按1: 3: 6分配彩票: 冲刺: 主申吧 不放心加上一所保底就行
最后附上我的结果供参考吧 我主申cs 背景也基本是cs 但是ece几乎都录 cs拒一大片 现在在JHU CS 总的来说还是很满意的

Accept:
CS@JHU  CS@UChicago  ECE@Duke  ECE@Georgia Tech  ECE isrc@UCSD im@uiuc

Reject:
Cornell Tech- Connective Media
Columbia CS
CMU ece-software engineering
CMU ini-mob wl后被拒
USC 37 转spring
USC cs28
UCSD CS76 Computer Engineering
Cornell MPS IS. 1point 3 acres
NYU courant CS
Brown CS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4 收起 理由
lqy0057 + 1 赞一个
ini星 + 1 很有用的信息!
bupt0001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ni星 2019-12-1 00:56: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neZ 发表于 2019-11-29 20:27
USC37应该是稳的,保底吧。保底有点多,其实这么多主申,我觉得就没必要保底了。毕竟绝对会有一个主申中的 ...

感谢!我准备去掉Tardan EE和USC EE了, 但37不一定稳吧,去年我校有89的也被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ni星 2019-12-1 00:58: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aronliruixin 发表于 2019-11-29 23:43
感觉楼主和我当初差不多啊,我是北邮计科的,你打算申的那几个cs和我当初准备的一模一样😂。-baidu 1point3acres
如果你 ...

我国内还找了三个老师,暑研的准备全放在冲刺和彩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选校比较合理了,brown ece 和 duke ece 难度没那么大,可以放在主申。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3 收起 理由
MrAllenChan + 2 新手上路+攒加分说明:http://www.1point3a.
ini星 + 1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ni星 2019-12-1 01:13: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risBecker 发表于 2019-11-29 21:33
再好好筛一筛呀,这么多忙不过来,看看方向、就业情况不大合适的可以取了
我准备去掉所有ee了,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ni星 2019-12-1 01:35: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rAllenChan 发表于 2019-11-30 04:14
学弟背景跟我挺像的 我国院87+/106/327 两段科研(清华nlp/港科hci)一篇sci journal三作accept  当时一篇 ...
.--
太感谢学长/学姐了!我考虑一下吧unw换成cs或者加个JHU,今年计科太多人出国着实有点不大敢申。地里看到Cornell Tech招了5个陆本有一个北邮的,可惜不认识,很心水这个项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ni星 2019-12-1 02:38:17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aronliruixin 发表于 2019/11/29 23:43:23
感觉楼主和我当初差不多啊,我是北邮计科的,你打算申的那几个cs和我当初准备的一模一样😂。
如果你老板只能...
学长/学姐最后去了哪里呢?今年计科出国人数炸了,着实不敢申的太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neZ 2019-12-1 03:38:04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ni星 发表于 2019/12/01 00:56:04.--
感谢!我准备去掉Tardan EE和USC EE了, 但37不一定稳吧,去年我校有89的也被刷了
对啊,所以说是“应该稳”😂肯定80%+概率了。申请这事儿,没100%一说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