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15| 回复: 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MN一直这么傲娇吗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3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UMN
学位: MS
专业: CivilEng
提交时间: 2012-11-29
申请结果: Reject
通知时间: 2013-03-28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15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学校说申请人数很多,不过我11月份申请的,现在才给个拒信,是不是有点太慢啊,慢啊,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 收起 理由
q198800287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AD@ GWU
下一篇:[13Fall.MS.AD无奖][stat@Rice & Columbia]通知时间: 2013-03-25
🔗
charles8star 2013-4-1 10:59: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淡定。我的也还没出结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iaoqinfen 2013-4-1 11:00: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arles8star 发表于 2013-4-1 10:59
淡定。我的也还没出结果呢

木消息就是好消息啊! ..
再耐心等等吧!. .и
你现在到手的有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arles8star 2013-4-1 11:05: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aoqinfen 发表于 2013-4-1 11:00 .1point3acres
木消息就是好消息啊!. 1point3acres
再耐心等等吧!
你现在到手的有什么了?

尼玛,最近失学狂躁啊~美帝的学校都不来消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iaoqinfen 2013-4-1 11:10: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arles8star 发表于 2013-4-1 11:05
尼玛,最近失学狂躁啊~美帝的学校都不来消息的~
.--
好事多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arles8star 2013-4-1 11:19: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aoqinfen 发表于 2013-4-1 11:10
好事多磨!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我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arles8star 2013-4-1 11:19: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aoqinfen 发表于 2013-4-1 11:10
好事多磨!

我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isomnia 2013-4-1 15:00: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有想去的学校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iaoqinfen 2013-4-2 10:27: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isomnia 发表于 2013-4-1 15:00 . .и
lz有想去的学校没

拿到手的没有能拿出手的学校啊。.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你觉着马里兰大学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isomnia 2013-4-3 00:00: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aoqinfen 发表于 2013-4-2 10:27 ..
拿到手的没有能拿出手的学校啊。
你觉着马里兰大学怎样?

他家我是不太了解啊,最好找个在那边的问问详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