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odifiednam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统计--期刊|会议|组织] 有人去今年的JSM么?顺带说MS vs. PHD

🔗
duanmupeiyi 2009-9-22 13:26: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谢谢啊,是计算数学,我是家长,替孩子问的,要读几年啊?
mather09 发表于 2009-9-21 05:50

看情况
硕士有的快的一年就能毕业,一般还是两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uanmupeiyi 2009-9-22 13:28: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想搞学术的,就申请统计的一般方向吧,能帮忙推荐一下学校吗?. 1point3acres.com
mather09 发表于 2009-9-21 05:52

. 1point 3 acres
不晓得您家孩子的背景如何,只是申请硕士?是否可以自费?

端木觉得Rutgers, NCSU地理位置不错,硕士培养也不错,别的学校就了解有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ther09 2009-9-22 18:57: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谢谢端木!. 1point 3acres
    是211,985的学校,国内前30,GPA标准算法3.1,排名还不清楚,没有科研,有一篇国内的国际会议论文,二作者,ISTP  EI,有多个学校的奖学金,能力还好,是学生干部。GRE:1270,托福:一考92(没太准备),二考成绩还没出来,估计应该上100吧,如果博士的前途好些,就申博士,只是不知道统计的博士读完了怎样转到金融上来呢?
    谢谢热心帮忙,职业的规划问题还是有点迷茫。
    还是以专业发展,前途为重,有奖学金更好,自费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uanmupeiyi 2009-9-22 20:06: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谢谢端木!
    是211,985的学校,国内前30,GPA标准算法3.1,排名还不清楚,没有科研,有一篇国内的国际会议论文,二作者,ISTP  EI,有多个学校的奖学金,能力还好,是学生干部。GRE:1270,托福:一考92(没太准 ...
mather09 发表于 2009-9-22 02:57


这是定位贴,Warald在统计申请方面很有经验: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306-1-1.html

端木的一些片面看法:
3.1 GPA 竞争力不够,排名靠前学校的PHD全奖有点玄
. From 1point 3acres bbs学生干部作用有限
会议论文如果是和统计相关的话,在PS中重点谈谈

有的统计系有金融方向的,例如UCSB
Rutgers毕业生去Wall Street的也不少

我觉得统计博士前途很好,但是读博不是件容易事,还看你家孩子是否想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ther09 2009-9-22 20:47: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因为托福成绩还没出来,所以还没有麻烦Warald,你说的几个学校我们会研究研究,他是想念的,担心申请不到好学校,念完找不到工作怎么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odifiedname 2009-9-22 22:41: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念完找不到工作怎么办------估计只有高层力量才能回答这个问题,比如佛祖,上帝,救世主之类的。。。。。。。哦,还有一个人能回答,就是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ther09 2009-9-22 23:00: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