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mhung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Qualcomm Onsite 面經 (Deep Learning Research Engineer)

🔗
tt_0512 2020-10-15 21:59: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mhung34 发表于 2020-10-15 21:45
老實說, 我其實不太清楚, 他只說他剛加入Qualcomm

这样哦,不懂哎,反正又给我加了轮VP 面。。。感觉好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angfu24 2020-12-24 07:20: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谢分享,请问楼主电面的时候有没有被问C++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mhung34 2020-12-24 07:50: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angfu24 发表于 2020-12-24 07:20
感谢分享,请问楼主电面的时候有没有被问C++的问题?

沒有耶, 這種職位通常不會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angfu24 2020-12-24 08:47: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mhung34 发表于 2020-12-24 07:50
沒有耶, 這種職位通常不會有

多谢,被内推的同学说的有点慌,我申的Deep Learning Research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mhung34 2020-12-24 19:46: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angfu24 发表于 2020-12-24 08:47
多谢,被内推的同学说的有点慌,我申的Deep Learning Researcher

當然這我不能保證
畢竟完全是看面試官心情
只是根據經驗, 考C++的機會不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angfu24 2021-1-30 15:54: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一下楼主还记不记得第一轮电面以后多久通知onsite呢? 我现在面完一轮两周了一直没消息,给面试官发邮件也不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mhung34 2021-1-31 17:57: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angfu24 发表于 2021-1-30 15:54
请问一下楼主还记不记得第一轮电面以后多久通知onsite呢? 我现在面完一轮两周了一直没消息,给面试官发邮 ...

大概兩週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angfu24 2021-2-1 04:20: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蛋餅博士 2022-1-24 16:01: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謝謝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