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SAP SVNT new grad包

🔗
hjy 2020-3-18 08:28: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求一下timeline。上周五面的到现在还没有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NM0XA  2020-3-18 09:48:51
sonic28 发表于 2020-3-18 08:21
可以问一下tech的问题都有什么嘛?今天刚收到面试通知!谢谢!

https://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586295-1-1.html和这个的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ini97886 2020-3-19 22:51: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jy 发表于 2020-3-18 08:28
楼主求一下timeline。上周五面的到现在还没有消息

我上周二面的,也还没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h595442886 2020-3-26 23:13: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收到了这个方便楼主私信下微信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v7777 2020-3-27 14:06: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h595442886 发表于 2020-3-26 23:13
同收到了这个方便楼主私信下微信么

我是lz,我米不够你私信我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AIHFW  2020-3-28 04:23:06
迷了给我整了两轮tech。。现在说招满了,真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630103694 2020-3-28 04:49: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者 发表于 2020-3-28 04:23
迷了给我整了两轮tech。。现在说招满了,真亏

刚刚也收到邮件了,说是下周的面试取消,但是之前面完的会怎么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ini97886 2020-3-28 04:57: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630103694 发表于 2020-3-28 04:49
刚刚也收到邮件了,说是下周的面试取消,但是之前面完的会怎么样啊

之前面的就这样了吧。不会move forwar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伊安斯 2020-3-28 05:20: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记得这还是个intern progra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去年好像还是三四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自己的包袱细节,您将无法获得管理组的加分。
  • ⚠ 您获得的用户加分一般没有管理组加分那么多,您可以自行去其他包袱贴内核实。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他人包袱细节,则可被系统扣分。多次违规会被封号
  • 发帖请自行衡量是否坚持要绕过规则。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