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_4869 发表于 2013-4-18 10:00 . Χ 异国恋最大的敌人是时差。。。好在你们还只有一个小时的时差=。=让我们这种有七八个小时时差的人情何以堪。 ...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中级农民
论坛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13-4-18 15:25 唉,他已经在那边了啊~~~第一年是12小时时差啊~~去了是异国转异地~~伤不起的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