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ohoshao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统计--就业] 统计目前会不会呈现扎堆的情况?

🔗
fangquans 2009-9-7 21:34: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9# 小K

. .и
北大这么早就有生统了?好吧,小弟自爆家门,交大生物信息与生物统计专业,可是我们几乎没怎么上像样的统计课,悲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bran_x 2009-9-24 00:29: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统计真的没想到竞争如此激烈啊~~~~~~~
不过陪读们转统计很容易么?按理说拼不过本科数学的筒子们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difiedname 2009-9-24 01:06: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统计真的没想到竞争如此激烈啊~~~~~~~
不过陪读们转统计很容易么?按理说拼不过本科数学的筒子们把??
libran_x 发表于 2009-9-24 00:29

看自己的水平了,跟F1/F2没关系。如果人家F2从前也是理工出身,quantitative 能力强,语言又好,也是很有竞争力的。当然如果是学文艺的,又不懂高数,英语又一般的。。。。那不说也知道会如何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otya 2009-10-11 17:25: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觉所有人都在申统计。无论是学数学的、学中文的、学对外汉语的,只要是个人都在申请。几年前很多人说统计很好申请,不知道这说法有没有可靠的来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离离 2009-11-12 13:00: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俺现在在国内本科就是统计的,大四,正谋划着申10FALL的统计ms。就切身感受而言,除非是北清那些一类牛校的筒子,统计在国内还是挺冷门的。。。来这bbs前对申请还挺有信心,看了些帖子后就觉得好多人都扎堆申请这专业,突然很担忧也很悲观了啊。。。而且感觉就业的前景也没有相像中好了。。。看了zz的一个关于生统就业的帖子,觉得是不是想要今后在职场上上一个台阶就得念到phd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rald 2009-11-13 10:47: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觉所有人都在申统计。无论是学数学的、学中文的、学对外汉语的,只要是个人都在申请。几年前很多人说统计很好申请,不知道这说法有没有可靠的来源。
Gotya 发表于 2009-10-11 17:25


几年前申请人少, 2000左右申请的,很多人都不知道生物统计这个专业, 也不了解统计的就业, 然后都拥挤过来了.
自费肯定比拿奖学金要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rald 2009-11-13 10:48: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俺现在在国内本科就是统计的,大四,正谋划着申10FALL的统计ms。就切身感受而言,除非是北清那些一类牛校的筒子,统计在国内还是挺冷门的。。。来这bbs前对申请还挺有信心,看了些帖子后就觉得好多人都扎堆申请这专业 ...
离离 发表于 2009-11-12 13:00


竞争无处不在... 走一步看一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mon 2009-11-26 17:40: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EOR类前几年据说曾经一度很好找工作... 现在就不知道了. ----
Warald 发表于 2009-8-20 22:46


IEOR出来能进的好公司现在大部分都不能签H1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igOwner 2009-12-3 11:02: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预计今年统计的竞争会异常惨烈

小道消息,中科大今年有40多个人申请,是往年的两倍.
浙大保守估计也有40人 --- 听浙大的人说的



这样的形势,。。 我在想该用一个怎样的表情来表达我此刻的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igOwner 2009-12-3 11:50: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战争还未开始,我仿佛已经看到尸横遍野,血流成河。。

觉得有点像《花木兰》的这款海报:. Waral d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